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4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4集:程錚得知蘇韻錦有難 沈居安做出感情抉擇

周子翼得知蘇韻錦有困難,便去找父親周昌明借錢。莫郁華小心翼翼地將此事告知蘇韻錦,蘇韻錦沒有責怪好友,她不反對周子翼幫忙,只要程錚不摻和進來就好。周子翼開門見山地告訴父親,自己需要十萬塊錢。周昌明也明確表示,自己可以給兒子錢,但必須說明錢的用途。周子翼只好如實回答,並且一再保證以後不會在學校里闖禍,周昌明這才答應給錢,也要求兒子每個月必須回一次家。周子翼並非不想回家,只是周昌明的私人關係比較複雜,身邊的女人也很多,讓周子翼很厭惡。

周子翼自覺大功告成,便將一張銀行卡拿給蘇韻錦,並保證會對程錚保守秘密。蘇韻錦感動地紅了眼睛,眼眶裡盈滿淚花。令人意外的是,周昌明等兒子離開後,便主動約程錚見面,說起周子翼索要十萬塊錢的事情。程錚也不知道周子翼要錢的用途,當他聽說是為了一個要好的女同學時,程錚這才逐漸明白過來,可能是蘇韻錦遇到了困境。

想到這裡,程錚便趕緊去找周子翼,他表示難以理解,蘇韻錦寧願向周子翼借十萬塊錢,都要瞞著自己,難道自己就這么招人討厭嗎?想到這裡,程錚氣呼呼地去找蘇韻錦問個明白。蘇韻錦低著頭,不知該如何回答,就在這時,她忽然接到了丁叔的電話,丁叔稱已經從老朋友手裡借到了十五萬,解了燃眉之急,這讓蘇韻錦的心終於放下了。然而,蘇韻錦並不知道,丁叔手中的錢都是沈居安籌到的。

蘇韻錦的困境迎刃而解,程錚還是想表示關心,蘇韻錦的自尊心實在太強了,她總想和家庭條件優越的程錚保持距離,不願接受他的任何好意,怕他會看不起自己。另一邊,丁叔詢問沈居安和蘇韻錦是什麼關係,為何要拿這么一大筆錢,又為何偏偏瞞著蘇韻錦。沈居安稱自己和蘇韻錦是很要好的朋友,自己出錢是為了還蘇韻錦一個人情。丁叔始終覺得有些過意不去,便寫了欠條交給沈居安。其實,這錢是章粵借給沈居安的。

程錚曾經偷偷給丁叔安排衡凱的工程,此事只有章粵知曉,他便以為是章粵走漏了風聲。章粵哭笑不得,衡凱這么多人,誰不知道程錚是董事長章晉萌的外甥呢,縱使自己不說,也不代表所有人都會守口如瓶。程錚如同泄了氣的氣球,章粵則話裡有話地說道,程錚爭取感情的機會馬上就要來了。原來,沈居安感情的天秤已經向章粵傾斜了。

沈居安約蘇韻錦見面,兩人在學校旁邊的小店吃飯,蘇韻錦將沈居安給自己的錢拿了出來,想還給他,可沈居安卻拒絕了,只是讓蘇韻錦留著用。在吃飯期間,沈居安一直接到章粵的電話,蘇韻錦都看在眼裡。沈居安猶豫再三,沒忍心直接說出分手,但他的態度已經不言而喻,蘇韻錦心中明白,沈居安已經離自己遠去了。

下一集(第 15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