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5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5集

徐總讓蘇韻錦敷衍新項目負責人 程錚費盡心機討好蘇韻錦父母

徐總讓蘇韻錦送辛迪下去,不管辛迪如何說,蘇韻錦都是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辛迪也就不好繼續為難她了。程錚來接蘇韻錦下班,神神秘秘的說自己要帶她去一個很好的地方,弄得蘇韻錦一路上都在擔心他會有什麼稀奇古怪的想法。程錚帶著她來到自己家樓下,蘇韻錦見狀讓他送自己回學校,程錚說自己做了一桌子的菜,就想和蘇韻錦吃一頓家常飯。蘇韻錦進去才發現,程錚將媽媽和丁叔都接了過來。飯後,丁叔隱晦地向程錚打探兩人的關係,程錚如實說兩人確實在一起了,但是並沒有住在一起,丁叔這才鬆了一口氣。對於程錚將媽媽和丁叔接過來,蘇韻錦感激不盡,程錚卻說自己是心甘情願的。

晚上,周子翼一直呼叫著程錚,說自己都快要死了。程錚趕到周子翼家裡,看到的卻是周子翼穿著正式的禮服,告訴他自己結婚了,對象就是在農家樂被家人阻止的那個新娘。程錚覺得周子翼在開玩笑,周子翼直接將結婚證擺在他的眼前,說自己陪趙小姐去離婚的時候順便結婚了,是因為她懷了前夫的孩子,他們準備將這個孩子生下來。程錚覺得周子翼玩得太過了,可周子翼卻說這是因為愛情。周子翼準備請大家一起見證一下自己的愛情,也給自己的婚姻一個儀式,程錚提醒他要好好想想如何面對莫郁華,畢竟她喜歡了他這么多年,他就這么說結婚就結婚了。周子翼對此也很苦惱,但是答應他說自己會好好想想。

程錚帶著丁叔和媽媽在上海逛了整整一天,媽媽和丁叔對他很滿意。晚上,蘇韻錦說自己明天請假去陪媽媽檢查,可程錚堅持要自己陪著去,還說這樣才不會讓媽媽感到壓力。蘇韻錦將檢查的錢拿給程錚,程錚楞了一下爽快地收下了。辛迪將周子翼約出來,讓他陪自己去逛街,周子翼卻說自己明天早上九點還有胎教課。對於辛迪始終忘不了程錚這件事,周子翼勸說她沒有希望了,程錚和蘇韻錦是拆不散的。辛迪說自己只是在等著他們發現彼此不合適,自己等得起。

蘇韻錦剛上班就遇到徐總,徐總讓她馬上去機場接新項目的合作方代表恰克。蘇韻錦趕到機場已經遲到了,一路上恰克對於徐總讓她來敷衍自己非常的不滿。辛迪早早的等在酒店裡,看到蘇韻錦出現非常不滿,說恰克是自己好不容易從美國請回來推動項目的。恰克也給徐總視頻要求見面洽談項目,可徐總顧左右而言他,說恰克應該多聽聽年輕人的想法。

程錚陪著丁叔和媽媽去體檢,中途接到電話,說有家公司看中了他的設計,程總讓他過去和對方公司談一下。程錚問了護士體檢還有兩個小時結束,於是交代了護士後就匆匆趕了過去。蘇韻錦正在催促辛迪提醒恰克和自己談項目的時候,接到電話說媽媽暈倒了。蘇韻錦一邊趕往醫院,一邊給徐總打電話請假,徐總爽快的答應了。好在媽媽只是因為低血糖才昏迷的,蘇韻錦這才鬆了一口氣。

下一集(第 26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