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1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1集:蘇韻錦競標占優勢 沈居安耍手段競爭

章粵和沈居安正式結為夫婦,兩人便開始慶祝這個美好的日子。在燭光搖曳的晚上,這對新婚小夫妻舉杯歡慶,沈居安向章粵保證,無論是派派的項目,還是以後的生活,自己都不會讓章粵失望的。章粵微微一笑,打開了音樂,兩個人深情相擁款款起舞,以後絕不辜負彼此。

果姐決定帶著程錚和蘇韻錦去參加派派的競標會,蘇韻錦心裡樂開了花兒,卻故意在程錚面前表現得憂心忡忡。程錚得知蘇韻錦在逗自己,忍不住打了她的腦袋以示懲罰,兩人都十分開心,這段時間的努力畢竟沒有白費。此時此刻,沈居安也在為明天的招標做準備,他對自己充滿信心,希望能有不錯的表現,爭取讓章家人對自己認可。

第二天,果姐帶著程錚和蘇韻錦去參會,理所當然遇到了競爭對手——章粵和沈居安。章粵一見到程錚,難免非常驚訝,但還是笑著說出了自己和程錚的關係。果姐得知程錚是章粵的弟弟,不由得也吃了一驚。令人擔憂的是,在招標會開始前,果姐身體不適無法繼續參會,只能由蘇韻錦臨時上陣。章粵見木東推了個實習生出來,覺得自己和沈居安肯定穩贏,誰知蘇韻錦別出心裁地提出了開發手機客戶端的方案,顯然比沈居安的方案更有優勢,沈居安臉色大變,感到不妙。

中間休息時,沈居安悄悄走了出來,他拿出丁叔寫給自己的欠條反覆思量,決定讓服務員將欠條轉交給蘇韻錦。服務員滿口答應,沈居安卻又改變了想法,他拿回欠條,並且假裝給丁叔發簡訊,詢問丁叔是否給自己轉錢了。然後,沈居安故意將這條簡訊發給了蘇韻錦,他的目的很明顯,就是讓蘇韻錦知道自己曾對蘇家施以援手。

果然,蘇韻錦一收到簡訊,就急忙走出來尋找沈居安,詢問到底是怎么回事。沈居安謊稱自己是發錯了簡訊,蘇韻錦頗感意外,只好堅定地表明,自己會償還這筆債務。沈居安終於說出了自己的真實想法,他並不需要蘇韻錦急著還錢,只是希望蘇韻錦看在昔日情面上,能夠放棄爭奪派派項目。正在這時,程錚尋了過來,他見沈居安用如此不地道的手段進行商業競爭,不禁十分生氣,當即決定代表衡凱解僱沈居安。令程錚意外的是,章粵不僅護著沈居安,還斬釘截鐵地宣布,自己已經和沈居安結婚了。

章粵和沈居安開車返程,章粵心中有疑惑,沈居安今天聯繫蘇韻錦,只是為了爭取競標嗎?沈居安謊稱自己只是發錯了簡訊,並沒有故意聯繫韻錦,章粵全然相信,毫無懷疑。當兩人回到公司時,程錚也追了上來,他將姐姐拽進辦公室,質問她是否當真與沈居安結為夫妻了。章粵理直氣壯,在她看來,與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程錚被章粵氣得無可奈何,他只能警告沈居安,一定要對章粵好,否則自己絕對不會輕易放過沈居安,至於那筆錢,自己會陪著蘇韻錦一點一點償還,絕對不會欠下分毫債務。

下一集(第 22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