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9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9集:沈居安私自建公司 程錚韻錦甜蜜發糖

沈居安的野心逐漸膨脹,他開始籌備在外面私自監建立公司,並且瞞著章粵和章晉萌。蘇韻錦要回學校領獎學金,便向徐制衡請假,徐制衡爽快地批准了,他也給了蘇韻錦一個任務,讓她去應付孟雪。蘇韻錦下樓見到孟雪,果然,孟雪已經知道了徐制衡耍的手段,所以特意前來興師問罪。蘇韻錦鎮定沉著,稱自己一直都在全心全意推進項目,是孟雪因為往日過節才拖延了項目進度,導致木東選擇了其他合作公司。孟雪氣得臉色發青,只好咬著牙離開了木東。徐制衡對蘇韻錦的表現很滿意,決定讓她參與新任務,挖恰克到木東公司。

莫郁華體貼地照顧著周子翼,她儘量收起自己的感情,像普通朋友一樣和周子翼相處。金子帶著周子翼足球隊里的孩子們來病房探望,嘰嘰喳喳地給周子翼講述學校里發生的趣事,周子翼心情十分舒暢,讓金子推著自己去外面吹吹風。

可想而知,金子和周子翼難免又提到了莫郁華,周子翼很疑惑,金子為什麼就不能放手去追求喜歡的人呢?金子也很無奈,莫郁華心裡只有周子翼,自己做什麼都是徒勞。這時,眼尖的周子翼看見陳潔潔來醫院做產檢,他急忙讓金子擋住自己,這才沒有露餡。

蘇韻錦拿著獎學金和畢業證書,她很思念故去的父親,也覺得總算沒有辜負父親的期望。另一邊,章粵和章晉萌一起吃飯,章粵希望父親能夠認可沈居安,章晉萌卻始終覺得,女兒並沒有看透沈居安這個人。章晉萌還提到,沈居安最近經手的幾個小項目都不太成功。章粵急忙為老公辯解,十分護短。

程錚和蘇韻錦悠閒地散步,兩人提起高中生活,蘇韻錦有些不好意思地說,自己並不討厭程錚,只是那時不知道應該如何回應,無論如何,程錚都是最好的,韻錦非常感謝程錚一路的陪伴。兩人情到深處,便旁若無人地吻了起來,誰知被路過的金子看見了,蘇韻錦十分害羞。

程錚詢問金子,到底想不想繼續追求莫郁華。蘇韻錦也覺得金子為人踏實妥帖,跟莫郁華十分合適。金子猶豫著,他始終有所顧慮,因為莫郁華眼中只有周子翼。蘇韻錦和程錚鼓勵金子,既然喜歡,就要勇敢追求。此時,莫郁華正在病房裡陪著周子翼,陳潔潔打來電話,周子翼甜蜜地與老婆對話,莫郁華在一旁聽著,刺耳又刺心,但她還是竭力做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9集劇照

程錚見到路邊有婆婆在賣含笑花,他知道蘇韻錦喜歡這種花朵,便一口氣買了四盆,統統擺在家裡。蘇韻錦在家裡敲鍵盤工作,程錚則在一邊洗水果,兩人儼然如同一對幸福的小夫妻。另一邊,章粵和沈居安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章粵提起想要孩子,但沈居安三緘其口,他並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

下一集(第 30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