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7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7集:周子翼散心出車禍 程錚與韻錦同居

程錚責怪周子翼傷了莫郁華的心,可是周子翼卻振振有詞,認為愛情不是一廂情願的事情,自己只能把莫郁華當成普通朋友。至於陳潔潔,周子翼並沒有想太多,他覺得陳潔潔與其他女孩都截然不同,也許那就是愛情的感覺。說罷,周子翼便離開了,稱要獨自去散散心,程錚無奈,只能任他離開。

程錚告訴蘇韻錦,不如勸莫郁華放手吧。蘇韻錦也很惆悵,這種事情,還是要莫郁華自己想開才可以。蘇韻錦對周子翼的行為有些不滿,既然結婚了,又何必送給莫郁華項鍊呢,這不是更讓她傷心嗎?正在這時,大家忽然接到訊息,得知周子翼在散心時出了車禍,大家急忙趕去醫院,莫郁華失聲痛哭,生怕周子翼有個三長兩短。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7集劇照

經過搶救,周子翼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腿部骨折,以後恐怕也無法踢球了。程錚和蘇韻錦得知周子翼沒事,都放心地回去了,莫郁華則留下來照顧周子翼。蘇韻錦很為閨蜜的感情唏噓,程錚則更加堅定了與蘇韻錦在一起的決心,要好好珍惜彼此。

程錚將蘇韻錦帶回家,他給蘇韻錦布置了小驚喜,滿屋子都是浪漫的氣球。蘇韻錦看見這精心布置的場景,眼睛裡閃爍著光芒,十分感動。程錚趁熱打鐵,提出了與蘇韻錦同住,他知道韻錦不放心,便寫了一份同居協定。蘇韻錦並沒有簽協定的打算,但她還是要求程錚,不能隨意進出自己的房間。程錚笑著擁抱韻錦,滿口答應,然後甜蜜地吻了她的唇。

莫郁華無微不至地照顧著周子翼,她趴在周子翼的病床前,注視著他的臉龐,心中滋生出無限愛意。另一邊,程錚雖然和蘇韻錦住在同一座房子裡,但卻分房而睡,程錚每天臨睡前都會給蘇韻錦發浪漫的簡訊,蘇韻錦感到非常幸福。蘇韻錦無意中發現程錚家裡的布置都非常昂貴,她有些不安,但程錚卻認為,自己一定要給蘇韻錦最好的東西。

周子翼醒來後,看見莫郁華一直守在床邊,莫郁華為了安慰周子翼,只能寬慰他,以後還可以踢球,只要恢復一段時間就可以。周子翼得知自己還能踢球,這才放下心來,張羅著給莫郁華戴上項鍊。莫郁華心中難過,但臉上卻強顏歡笑,一走到病房外就忍不住傷心地哭泣。周子翼為了不讓陳潔潔擔心,謊稱自己帶隊出差去比賽,沒有讓妻子來看望自己。

程錚一大早起來不見蘇韻錦身影,嚇得以為蘇韻錦逃跑了,誰知韻錦只是去買了早餐。見到韻錦提著早餐回來,程錚非常開心,纏著她又笑又鬧。蘇韻錦去上班,徐制衡讓她現在就開始做契約。原來,徐制衡早就與一家香港公司達成合作,孟雪代表的美國公司不過是一個幌子而已。

下一集(第 28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