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我真的很愛過,也真的很恨過,可是那些愛啊恨啊就那么匆匆過去了,現在想想我其實並不後悔,如果再讓我選擇,我還會這么來一遍。
2、其實,我最討厭聽到對不起三個字。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是不會做對不起她的事兒的,所以,這三個字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3、年輕時總愛作互相傷害的事,最後我們都很絕望,因為我們知道,能拯救彼此的只剩下分開這一種選擇。
4、太陽為什麼是太陽啊?因為它從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5、都說男女心理年齡相差三歲。
6、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
7、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只願回到那個操場,和他們一直向前,永遠不停地跑下去。
8、過的路,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無論對錯也再無更改的可能。
9、年是2014年,德國贏了世界盃,馬航失聯,我31歲了,回憶對我來說,是一次抵抗時間和人海的逆旅,愛回憶的人,腳步總會比別人慢一些。
10、是一場永不止息的旅行,我們被人海裹挾著向前,不能回頭,走過的路,說過話,做過的事,無論對錯,也再無更改的可能。

匆匆那年電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