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夜店裡,黃毛太妹七七(劉雅瑟 飾演)跟法國的姐姐打電話,說一群八零後大叔在吹牛逼,全是不靠譜的話,其中有個大叔說曾經為了一個女孩高考一道13分物理大題沒寫。掛掉電話,七七去搭訕大叔陳尋彭于晏 飾演)。

  第二天,陳尋醒來七七穿著襯衣在他家沙發上坐著,隨便聊天,問他當初喜歡的女孩叫什麼,陳尋說叫方茴

  當年高一,班裡轉來一個短髮女孩方茴(倪妮 飾演)脾氣倔強不怎么搭理人。陳尋的好友趙燁鄭愷 飾演)當年喜歡林嘉茉(張子萱 飾演),同桌喬燃(魏晨 飾演)也默默關注著方茴。

  三十歲的陳尋去參加哥們趙燁的婚禮,趙燁做服裝生意,七七竟然也在,她是攝影師,開始採訪每個人他們年少時的過去。

  回憶里,高一的一天,林嘉茉拉方茴跟他們一起吃飯,幾個人就成了朋友。陳尋很喜歡方茴,一天晚上偷偷溜進教室,在黑板上寫著“方茴喜歡陳尋”幾個字,方茴一進教室就愣了,喬燃很氣憤擦掉了黑板上的字。

  周一升國旗,陳尋和喬燃是升旗手,方茴忽然暈倒,倆人爭著把方茴背到醫務室,留下校長在後面喊升旗手回來一個!一檢查原來是低血糖,喬燃爭著去買糖。留下陳尋跟方茴獨處,陳尋表白,問方茴是否喜歡他,只用回答是或者不是,這時醫務室醫生過來問你是不是高一的方茴,方茴回答是。就這樣,陳尋和方茴默默戀愛了。喬燃還在作文中含蓄的表達了喜歡那個喜歡丁香花的姑娘,祝她幸福。

下一集(第 2 集) 匆匆那年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