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分手後方茴陳尋課本,聽他室友說他在外面租了房子,方茴看著陳尋摟著沈曉棠回了出租屋,拿著書在樓下等了一夜。

  趙燁沒有考上大學,卻在林嘉茉的大學門口倒賣服裝,林嘉茉也陪著他一起,直到一天碰到蘇凱以及蘇凱的女朋友,林嘉茉走了。

  2002年世界盃,趙燁、陳尋、林嘉茉、方茴,還有回國的喬燃聚在大排檔。點菜時趙燁喊林嘉茉媳婦,林嘉茉冰冷的說不是他媳婦,方茴摟住陳尋說不要分手好不好,陳尋說回不去了。喬燃看不下去揍了陳尋,最後大排檔老闆讓他們賠錢,錢不夠,林嘉茉拿出一個錢包,裡面是攢了這么多年SK開頭的錢。

  分開後,方茴和一個男人上床了。陳尋在宿舍,聽室友鄺強說方茴是處女,上起來很累。揍了鄺強陳尋去找方茴,很心疼方茴糟踐自己,說做愛應該是兩個相愛的人。方茴反問,我愛你但你能跟我做愛嗎。

  方茴被檢查出來懷孕了,老師質問孩子是誰的,陳尋路過,說孩子是他的,沈曉棠甩他一巴掌走了。陳尋陪方茴做人流,陪伴的時候陳尋去買煙,從此開始抽菸,方茴成了他戒不掉的心痛。方茴一直拿著那本陳尋的課本,在上面寫了字。手術結束後,方茴出來和陳尋擁抱,然後分開。

  婚禮現場,趙燁的新娘子出現,當然不是林嘉茉,林嘉茉也來了,又遇到蘇凱,蘇凱竟然成為一個小人物向她推銷金融遞名片,林嘉茉沒有接。婚禮現場,陳尋唱了那首寫給方茴卻沒唱給她聽過的《匆匆那年》,婚禮結束後,蘇凱妻子竟然跟銀行行長牽手進來,一夥兄弟衝上來痛打行長,不為蘇凱,只為了青春。

  七七臨走前遞給陳尋一個婚禮錄像,交待他看到最後。在影片的最後,是在巴黎七七問姐,你還有什麼要跟陳尋說的嗎。畫面轉向一個紅衣女孩,女孩轉頭,是微笑著的方茴。

下一集(第 3 集) 匆匆那年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