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1999年12月31日,千禧之年。他們一幫好友在滑冰,遇到一群痞子,對方罵方茴賤人,兩伙人打了起來。無奈方茴大喊“陳尋我們分手吧”一時間所有人愣了,陳尋很開心的說我們在一起了?!接著陳尋逆襲,痛扁混混。離開滑冰場,千禧之年倒計時,煙花四起,倆人在人群甜蜜接吻。好景不長,方茴跟陳尋晚上通電話的時候被方爸發現,從此方爸接送方茴放學,倆人被迫分手,再不說話。

  而林嘉茉在那場打架中,被學長蘇凱陳赫 飾演)吸引,天天攢SK開頭的錢。趙燁成了可憐的備胎。高三的冬天,這群人把名字刻到樹上,寫著永遠在一起。

  高考時,方茴物理題最後一題不會做,非常難過,陳尋安慰她。高考完班裡同學在KTV唱歌,方茴喝醉出去吐,喬燃過來說喜歡她,馬上要出國了,問能否給個擁抱。方茴說對不起,跑回屋裡。這時,陳尋正拿著麥深情的唱“我愛你 是多么清楚 多么堅固的信仰 我愛你 是多么溫暖 多么勇敢的力量 ”方茴跑過來倆人緊緊的擁抱親吻。晚上喝醉的同學們都睡在喬燃家地板上,方茴陳尋幸福的躺在一起。

  大學開學了,陳尋方茴真在一個大學,但是專業不同課表不同,慢慢的陳尋開始疏遠方茴,跟同班一個熱愛音樂的女孩沈曉棠(畢夏 飾演)一起逃課唱歌。方茴生日前,陳尋去找她,室友給他一個保險套,方茴發現了,情急之下陳尋說是糖並且當場撕開塞進嘴裡,還吹起了泡泡。倆人約定方茴生日時好好在一起。

  可是後來陳尋一直跟沈曉棠在一起,甚至元旦晚會也跟她一起唱歌。所有人都以為沈曉棠是陳尋的女友,臨上台表演,方茴給陳尋打電話,問他是否喜歡沈曉棠,只需要回答是或者不是,陳尋說不知道,方茴提出分手,一人走到當年刻字的梧桐樹,在雪中哭泣。

下一集(第 3 集) 匆匆那年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