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2.有些人錯過了,永遠無法在回到從前;有些人即使遇到了,永遠都無法在一起,這些都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
3.每一個人都有青春,每一個青春都有一個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遺憾,每個遺憾都有它的青春美。
4.方茴說:“可能人總有點什麼事,是想忘也忘不了的。”
5.方茴說:“那時候我們不說愛,愛是多么遙遠、多么沉重的字眼啊。我們只說喜歡,就算喜歡也是偷偷摸摸的。”
6.方茴說:“我覺得之所以說相見不如懷念,是因為相見只能讓人在現實面前無奈地哀悼傷痛,而懷念卻可以把已經注定的謊言變成童話。”
7.方茴說:“那天我做了夢,夢見我們都還在上高中。大概是黃昏吧,天是暗黃色的,大家在操場上跑步,我當時好想就這么一直一直跑下去……”
8.方茴說:“我們都以為長大以後就能真正的永遠相伴,於是不惜一切代價地拚命成長,但是當真的長到足以告別青春時,才突然發現,原來長大只會讓我們分離……”
9.方茴說:“長大了之後總會學不一樣的功課,走不一樣的路,遇見不一樣的人,我們根本避免不了分道而行的命運。”
10.方茴說:“年輕時總是愛做互相傷害的事,最後我們都很絕望,因為我們知道,能拯救彼此的只剩下分開著一種選擇。”

匆匆那年電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