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電影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電影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電影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一家燈紅酒綠的酒吧里,每個人都玩的特別的嗨,都在比較自己年輕時候乾的最瘋狂的事情,一個叫七七的人聽到一個叫陳尋的人說自己高考的時候為了一個女孩放棄了一道十三分大題。七七對他的故事很感興趣,就主動與他搭訕。

早上,陳尋醒過來卻發現自己和七七上了床,在七七的不斷追問下,他想起了十五年前的那個故事。

高中時期的一次早操上,那是陳尋第一次看到那個轉學過來穿白裙子的女孩子方茴,方茴從來不和別人說話,這樣特別的女孩引起了陳尋、趙燁、喬燃的興趣,陳尋就給他們兩個打賭要做第一個和她說話的男生。

誰知,陳尋並沒有成功,趙燁心目中的女神林嘉茉就主動和方茴說話,並將她拉到自己的飯桌上一起吃飯,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同桌吃飯。

陳尋推薦方茴為宣傳委員,方茴也終於第一次和陳尋開口說話了,陳尋很開心。回到教室拿作業本的陳尋看到認真做宣傳板報的方茴,就在這一刻,他喜歡上了方茴,而方茴對陳尋也有了青春的懵懂。

晚上,陳尋偷偷的用左手在教室的黑板上寫下了:方茴喜歡陳尋幾個大字,第二天,方茴看到這幾個字哭了起來。

在升國旗的時候,方茴突然暈倒了,陳尋和喬燃很著急的將她送到了校醫務室,陳尋趁喬燃出去的時候向方茴表明了心意,而方茴也接受了他,就這樣他們偷偷的開始了青澀的戀情。

下一集(第 2 集) 匆匆那年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