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電影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電影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陳尋他們帶著方茴溜冰卻與一幫人發生了衝突,陳尋為了方茴與他們打了起來,原來這幫人是李賀的哥們,在中學的時候李賀以各種不入流的方式追求方茴,一次方茴被人欺負,李賀為她出頭卻出了意外死了,李賀的哥們一直將這件事算到方茴的頭上。

一次,在海邊玩耍的機會,趙燁終於知道林嘉茉喜歡的人不是自己,而是蘇凱。蘇凱是籃球隊的隊長,林嘉茉總是想辦法接近蘇凱。趙燁很看不慣蘇凱,就和蘇凱拼球,在打籃球的時候,趙燁的手臂受了傷,打不了球賽,陳尋知道趙燁一心想拿冠軍,就替他上了球賽,並贏得了冠軍。

喬燃的《一朵丁香花》這篇作文得了獎,老師讓他在課堂上將這篇文章給念出來了,方茴也終於知道喬燃喜歡著自己。

陳尋和方茴的戀情被方茴的父親和老師發現了,方茴從這個時候開始就不再和陳尋說話了,但她放不下陳尋,就和陳尋約定要考上同一座大學,於是,他們兩個每天都很刻苦的學習。

在高考的時候,陳尋為了和方茴考上同一所大學就將試卷上的最後一道13分的大題給放棄了。而林嘉茉為了和蘇凱在一起,就與他也考上了同一所大學,而喬燃放棄了高考出國了,趙燁從這時就開始倒賣服裝了。

下一集(第 3 集) 匆匆那年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