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電影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電影匆匆那年劇情介紹

在大學,陳尋帥氣的外表吸引了一大群的女生,其中一個叫沈曉棠的女生對他很感興趣,她經常找陳尋,陳尋每天都和沈曉棠待在一起,方茴經常找不到他。

方茴腳受傷了都找不到陳尋,她對陳尋很生氣,陳尋一直對她說對不起,他一個人喝著酒正好碰到沈曉棠,兩個人在一起盡情的唱歌,忘記了所有的煩惱。

陳尋和沈曉棠一起參加學校的聯歡會,方茴打電話問他是不是喜歡沈曉棠,陳尋說自己不知道,方茴很難過提出了分手。

方茴來到男生宿舍要還陳尋書,卻得知他現在不在宿舍住,方茴看見陳尋和沈曉棠牽著手走進了一家出租房。她在出租房下面站了一夜。

喬燃回國了,當初的五人組重新聚在一起,可在飯桌上,林嘉茉卻堅持要和趙燁劃清界限,方茴在這時候也告訴大家她和陳尋分手了。接著大家就開始一起悶不吭聲的喝酒,方茴喝醉了酒求陳尋不要分手,陳尋還是拒絕了他,喬燃很心疼方茴就動手打了陳尋。

下一集(第 4 集) 匆匆那年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