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非,這就是愛情演員表 莫非,這就是愛情演員介紹

關曉彤李佳穎 飾)

I MEET YOU網路交友公司的愛情醫生,專職解決會員的愛情疑難雜症,教人如何選擇伴侶,找到真愛。身為一個獨立的白領輕熟女
,無論工作或生活都有她自己的一套邏輯,她雖然內心保守謹慎,但對愛情充滿期待。

紀家尉唐禹哲 飾)

Renew離婚事務所老闆,唯一視為結婚對象的女友突然不告而別,從此將婚姻視為糞土的痞子男。紀家尉刻意在無名指上戴上假婚戒
來掩人耳目,因為唯有已婚的身份,才能不得罪客戶,又能閃避這些趕不走、拍不死的花蝴蝶,一兼二顧,安全又不失樂趣。

向子諺簡宏霖 飾)

私廚餐廳老闆,業餘攝影師,是個接近滿分的男人,他唯一的問題,集外表、才華、風趣於一身的子諺,讓人看一眼就有印象,聊
兩句就立刻愛上!子諺平日出海釣魚,閒暇時曬曬太陽沖衝浪,看似陽光卻無所事事的他,行事低調又不失魅力。

何枝羽王思平 飾)

平面模特兒。家尉難以忘懷的前女友,永遠是工作第一,男友第二。芝羽擁有亮眼的外型、高挑的身材,氣質出眾,父親是知名導
演,母親是影后級演員。雖出身演藝世家,芝羽卻堅持憑一己之力在模特兒圈力爭上遊。和家尉相戀後,面對家尉對愛情的全心投入,芝羽卻把更多時間給了工作,因此即使兩人相愛卻為此常常有摩擦。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