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非,這就是愛情分集劇情介紹

莫非,這就是愛情分集劇情介紹

莫非,這就是愛情第1集劇情介紹

  關曉彤李佳穎 飾)是I MEET YOU網路交友公司的愛情醫生,她已經到在30歲,但是卻沒有結婚,也沒有交往的對象。即使很渴望愛情、想婚但是仍然嚴格地篩選對象。她擅長幫人解決愛情疑難雜症,堅信“沒有醫不好的愛情絕症,只有放棄治療的愛情必剩客”。這樣一個都會白領女孩,和時下所有獨立的女生一樣,對於工作和生活都有自己的一套見解和想法,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她獨特的莫非體質,只要是她越擔心的事情,就越容易發生,只要有出錯的可能,就一定會出錯。當然,愛情也不例外!這天,關曉彤的生命中突然闖進了一個痞子男,遇到他就非常的倒霉,做什麼事情都不順,這個痞子男就是紀家尉唐禹哲 飾)。關曉彤非常討厭紀家尉,可是不幸的是她走到哪裡都會遇到他,這也算是一種很煩惱的事情。紀家尉是RENEW離婚後事務所的CEO,因為一段充滿遺憾的感情過往,讓他明白既然曾經認真的相愛,就更應該要好好的分開,因此他對愛情失去信心,不敢抱有什麼希望。他創立了離婚事務所,幫助離婚後的夫妻維持朋友關係,各自展開新生活。只是沒想到離婚事務所如此親民的立意卻被關曉彤完全曲解。關曉彤認為這就是蒲懷愛情的事務所,因此更加討厭紀家尉。

兩人都很討厭對方,可是越不想要和對方有交集的兩人,卻偏偏被命運牽著走。兩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相見,然後各自討厭的吵架,拌嘴,離開。只是他們都沒發現,其實,他們在更早之前就已經相遇了,丘比特的愛情之箭早已經射中的兩人。

下一集(第 2 集) 莫非,這就是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