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非,這就是愛情第5集劇情介紹

莫非,這就是愛情第5集劇情介紹

莫非,家尉和曉彤之間,已經漸漸地從46公分縮小到15公分的親密距離了…

看似有點刻意的單獨勘景之旅,家尉和曉彤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靠近到幾乎就要聽見對方心跳聲音的那個尷尬距離。若有似無的視線接觸,以及一連串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家尉這個冷凍豬排會做出來的貼心行為,都讓曉彤開始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太多,但為什麼好像他一靠近又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滿載聯誼會員們,以及各有盤算和曖昧的兩家公司員工,搭著「下一站更幸福」的戀愛巴士啟程了。兩天一夜的露營之旅,家尉因此有了更多的時間和機會接近曉彤,正當一切都看似在他的掌握中時,卻出現了唯一的意外─「向子諺」,那個曉彤很崇拜的廚師,傲嬌男簡直要氣炸。

月黑風高的露營夜,大夥開香檳慶祝,而喝得有點多的曉彤,第一次對家尉卸下了心防,這個摸不透的NG男,的確讓她開始有點敞開心胸的衝動,而家尉也忍不住向曉彤坦承,自己一直不敢說的那些話…在一切都坦白之後,兩人是否已經準備好走向下一步?

下一集(第 6 集) 莫非,這就是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