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非,這就是愛情第4集劇情介紹

莫非,這就是愛情第4集劇情介紹

人氣王見面會的事件,讓紀家尉意外發現實現對關曉彤的承諾這件事,對自己來說,竟遠比想像中來得重要!這個憑著一股傻勁執著的女孩,對他而言好像有種莫名的吸引力,生活中有她沒她好像也開始變得有點不一樣…

而在Dr. Love幫助下逐漸找回再愛一次能力的家尉,也因為曉彤身邊出現的另一個他,開始覺得不是滋味!這個向子諺竟輕易就能博得曉彤一臉燦爛的笑容,那可是關曉彤面對自己從來沒有過的表情耶!

莫非,這就是愛情

因為Linda事件,讓家尉和曉彤兩人有了機會理解彼此的價值觀,更進一步的拉近彼此心中的距離。第一次有機會單獨相處的一整天,曉彤發現家尉還是一樣霸道,一樣不講理,但這個NG男居然也有了一點點體貼,一點點溫柔。連愛情醫生關曉彤自己都有點看不懂了,披著家尉給的外套,在環山美景中,曉彤心中竟也有了些微妙的感覺…莫非,這就是愛情莫非,這就是愛情萌芽的節奏?

下一集(第 5 集) 莫非,這就是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