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非,這就是愛情第6集劇情介紹

莫非,這就是愛情第6集劇情介紹

莫非,只有在最無助,感覺什麼都失去時,才會發現有他真好?

大家都以為圓滿成功的「下一站更幸福」活動,突然之間,變成了大災難…

曉彤的愛情醫生部落格竟被不明人士惡意攻擊,似乎和上次的活動有關,曉彤難過地將所有的責任往自己身上攬,覺得「自己可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面對這樣的低潮,不想讓任何人擔心的曉彤,選擇一個人獨自面對…

傲嬌的家尉嘴上不說,私下卻一步步默默地解決著曉彤面臨的難題,在分身乏術的工作中,根本完全無法專心…正當家尉以為所有事情都能順利解決的同時,沒想到,竟有更大的危機悄然地找上了關曉彤,頓時間,曉彤與所有的人失去了連絡。就在家尉遍尋不著曉彤的同時,意外的發現了自己的心意,他能勇敢的說出最真實的感受嗎?

莫非,這就是愛情第7集劇情介紹

我喜歡的這個女孩,總是教人怎麼去愛,但在我眼裡,她才是那個最需要被愛被照顧的那一個…莫非,這就是我的告白。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一邊解救曉彤陷入的低潮, 卻也同時發現自己對這個女孩的在乎和關心已經超越了自己想像,也該是時候放下過去,提起勇氣走向這個自己拼了命想保護、想照顧的女孩,但…她會答應嗎?

對曉彤來說,在那個止不住眼淚的無助夜晚,家尉意外地出現,讓她也開始發現,這個不顧一切為自己做每一件事、真誠地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男人,竟是令人如此安心…但身為愛情醫生的曉彤,面對家尉每一次突如其來的靠近,卻變得手足無措…他…真的適合嗎?

一場秘密籌畫的甜蜜驚喜,是否也可以讓努力從過去走出來的兩人,重新開始,迎接雨過天晴的愛情?

下一集(第 7 集) 莫非,這就是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