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演員表 盜墓筆記演員介紹

吳邪鹿晗 飾)

書中的第一人稱“我”,出生於一盜墓世家,吳家的現任當家。吳邪與王胖子、悶油瓶組成倒斗鐵三角。做事的時候有點小莽撞,
待人處事天真無邪,故取名吳邪。出生於老九門吳家,對考古事業有與生俱來的興趣。個性溫和善良,細心謹慎、好奇心重,講義氣且重感情。擁有的技能包括建築學、解謎、破譯古代密碼、機械等。吳家的現任當家,西泠印社旁古董店吳山居的老闆,人稱“小三爺”。為人善良,和張起靈的感情最好。

張起靈井柏然 飾)

外號悶油瓶,為人神秘莫測,身手不凡,為張家族長的現任指定繼承人。為人神秘莫測,身手不凡,為張家族長的現任指定繼承人
。悶油瓶與吳邪、王胖子組成倒斗鐵三角。外表高冷孤傲,卻又保護著所有人。十年前,張起靈來到康巴部落,找尋雪山下塵封已久的秘密。十年後,帛片秘密乍現,張起靈背負族人使命,出山找尋千年前長生不死的秘事。認為自己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不會有人發現,但他知道有一個人一定會記得他。和吳邪的感情最好,因為和吳邪是患難之交。

阿寧馬思純 飾)

服務於盜走吳邪爺爺吳老狗的戰國帛書的傳教士裘德考的公司。是一個精明幹練的女性探險者。此人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做事亦
堅決果斷,絕不拖泥帶水,著實令人嘆服。心思縝密,在困難面前從不低頭,有毅力的女強人。

吳三省王景春 飾)

長沙有名的土夫子九門提督中吳老狗的三兒子,吳邪的三叔。南派土夫子的龍頭老大,是個精明狡猾,心思極為細膩的老江湖,做
事決絕且心狠。十幾歲就開始去盜墓,經驗豐富,後期為解連環所假扮,但一直都伴隨著吳邪長大。吳邪很信任他。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