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劇情介紹

盜墓筆記劇照盜墓筆記劇情介紹

吳邪在古墓中撿到一個長方體金屬物件,仔細拆開後,發現裡面有一個倒計時裝置,七天以後就是兩千年一遇的七星連珠的日子。而這個倒計時裝置同時也是古墓的鑰匙。反派底下有個身手矯捷的女僱傭兵,後來反水加入主角一方。

阿寧在古墓中放出幾個發光的小飛行器,迅速掃描古墓後,立刻在實驗室中生成了古墓的三維地圖。一行人在古墓中發現了大量水晶棺,裡面的古代士兵從棺中出來,殺死了大量盜墓隊員。

覺得拍照比逃命重要的男大學生無腦和鐵拳無敵張鐵牛、沒什麼戲份的瘦子,以及一幫民工大哥一起在各種古墓中作死的故事。(據悉,繼《重返20歲》、《我是證人》之後,鹿晗再次在電影中組起了樂隊,樂隊成員均為屍蹩)(屍蹩是什麼?)

電影盜墓筆記詳細劇情介紹:

一開始頗不能入戲,開篇的打鬥裝逼感太重了,為了營造壞人真壞,悶油瓶最帥而用力過度。但是意外的是喜歡配樂,有弦樂夾在其中,我不懂樂器,但是整體效果特別好,很融合,竟然彌補了打鬥過於裝逼的不足,非常棒!後面會多次夸配樂的,真的很不錯!但是悶油瓶練功那裡什麼意思?好像太上老君爐子裡的猴兒,看過小說明白那個是表現火麒麟,沒看過的就算蹦出來一隻大聖也一點兒不奇怪。這段太扯了!

三胖子徐磊的出場讓我有點跳戲,做筆記那裡特別裝,特別做作,所以帶的無邪的出場也讓我覺得懵懵的。中年鹿晗的語速有點兒快,人到中年,又是一邊回憶一邊講話的,語速應該慢一點才對。再有就是鹿晗聲音的少年感比較重,在這裡音色稍微有點不合適了,建議用配音更好。

從無邪出生開始,大戲鋪開,可以說從此刻始,進入了真正的故事,我開始入戲,之後可以說是全程無明顯尿點。這裡點一句,剛出生的孩子沒那么白淨光溜兒,這孩子看著都滿月過了,當然主角天賦異稟為了凸顯他乾淨純粹也有可能吧。

下一集(第 2 集) 盜墓筆記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盜墓筆記曝出鹿晗驚喜彩蛋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電影盜墓筆記和尋龍訣哪個好看?盜墓筆記和尋龍訣相比區別在哪裡? 電影盜墓筆記有彩蛋嗎?盜墓筆記彩蛋視頻 電影盜墓筆記里這些“盜墓行話”,你都懂嗎?(最全版) 電影盜墓筆記上映4天破5億 鹿晗為票房擔當! 電影盜墓筆記經典台詞句子盤點!(完整版) 電影盜墓筆記人物性格超詳細分析 鹿晗出演電影合輯(剪輯完整版) 電影盜墓筆記鹿晗特輯 鹿晗從高空摔落網友大呼心疼 電影盜墓筆記結局詳細解析 盜墓筆記劇情解析 電影盜墓筆記中屍鱉是什麼動物?屍鱉真的存在嗎? 電影盜墓筆記吳邪張起靈滿滿的CP感 霸道總裁和安靜美男子的故事! 電影盜墓筆記阿寧扮演者馬思純狠心剪去長發! 電影盜墓筆記特輯之鹿晗“舞闖奇關”片段 舞蹈有點萌! 電影盜墓筆記在上海舉辦發布會 鹿晗現身引冬粉歡呼 井柏然缺席發布會 電影盜墓筆記拍攝地點在哪裡? 電影盜墓筆記拍的是原著中的哪一部分? 電影盜墓筆記有哪些精彩看點? 電影盜墓筆記原著作者三叔到鄭州火爆簽售 稻米們激動落淚! 電影盜墓筆記里有哪些盜墓必備工具?(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