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盜墓筆記吳邪張起靈滿滿的CP感 霸道總裁和安靜美男子的故事!

從影片開拍到現在,鹿晗井柏然的冬粉就一直在撕番位,為誰是男一而爭執不下。看了片子你就會覺得,這有什麼好撕的?從劇情和戲份來說,“小哥”井柏然絕對是男一啊!
張起靈,暱稱“小哥”,世代守護秘密的家族繼承者,也是《盜墓筆記》的動作戲扛把子。因為話少得像擠牙膏,被吳邪叫做“悶油瓶”。
開場交代50年前淵藪的那段打鬥帥爆了,那也是IMAX3D效果最炸裂的部分,井柏然的出場秀我給滿分!
井柏然演了一個霸道總裁范兒的小哥,“悶油瓶”大多數時候都是冰塊臉。
不過,井柏然的造型遭到了強烈吐槽,臉上黑黑的,看著電影總想伸手幫他把臉擦乾淨……
有些“稻米”拒絕這個穿著大棉襖的小哥,還好他沒有楊洋那種遮住半張臉的劉海。
可你別光盯著井柏然的大棉襖啊!人家也秀了好身材,而且不止一次!露肉圖沒找到,自己腦補一下吧!
吳邪是電影《盜墓筆記》的故事講述者,出身於盜墓世家老九門,就是最近熱播網劇的那個《老九門》。吳邪被爺爺稱為“吳家唯一一個乾淨的人”,這孩子real天真。
鹿晗版吳邪在片中調侃自己“是個安靜的美男子”,說的是他的顏。
可他的台詞和演技真是蜜汁尷尬,是因為偶像包袱太重嗎?幾次出戲都是因為他。
鹿晗肩負著賣萌重任,可實際上笑果不怎么好,主要笑點就集中在“吹簫”上。
“小三爺,你的蕭吹得真好!”這台詞太污我不敢聽!
好吧,至少這個吳邪沒有像李易峰那樣,要把文物“上交給國家”。
編劇南派三叔和導演李仁港想把“瓶邪”CP拍得像異性戀那么來電,儘管鹿晗和井柏然在片中各種基情滿滿,但其實他們倆並沒有配一臉。
看完結尾,再回溯開頭,你會發現這是個請君入甕的局,而兩個男人簡直演繹了穿越千年的相愛相殺!一記回眸都可以讓你腦補半天!
這是一個男人負責戀愛、女人負責耍帥的時代,張起靈和吳邪在戲裡各種牽手、各種擦肩、各種互相拯救、最後還給了定情信物……捂臉……
於是,扮演阿寧馬思純真心沒有什麼存在感,主要任務就是打打打,在兩大男主你儂我儂的情況下,阿寧不可能和任何一個男主擦出一星半點的火花。
小鮮肉冬粉肯定被基情迷花了眼,可《盜墓筆記》的核心難道不該是盜墓嗎?
《盜墓筆記》的盜墓戲可圈可點,裝置精巧,扣人心弦,懸念迭出,特效樸素而不失真,也沒有《尋龍訣》那種強烈的闖關遊戲感。
《盜墓筆記》是李仁港導演與IMAX的二度合作,美術視覺團隊修改完善數百張精良分鏡設計圖,最終將小說與電影完美結合,呈現出一個森然奇詭的墓宮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