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戰爭演員表 我的戰爭演員介紹

孫北川劉燁 飾)

他是是一位久經戰場,習慣了槍林彈雨的九連連長。35歲左右,是個粗人但是心底十分善良。性格直爽,無所畏懼,是一個真正的
勇士。當韓戰爆發的時候,他和九連的弟兄們一起踏上了戰場。但是在戰場中,他們經歷了生死,陷入彈盡糧絕的絕境,這個時候他才意識到恐懼。在抗美援朝的時候,他又選擇了戰勝恐懼,再次拿起槍桿上了戰場。

孟三夏王珞丹 飾)

她是文工團隊長,與孫北川是老鄉。她的性格也是十分豪爽,刀子嘴豆腐心,心中藏著不住事,外表很魯莽其實內心很柔軟。在生
活中和孫北平互相看不上眼,經常抬槓,但是最後兩人發展成戀人。

張洛東楊祐寧 飾)

司號員,他是個孤兒,教育程度不高,但是也十分善良單純。他是孫北川的好下屬、好兄弟,一直想要撮合北川和三夏。因為是孤
兒的緣故使他沒有什麼負擔,更沒有擁有什麼,所以他對得到的一切都懷著感恩之心,很滿足於現狀。直到他的乾爹犧牲,他才開始轉變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王文珺葉青 飾)

文工團員,被稱為“戰地玫瑰”,劉詩文的女友,十分秀氣溫柔。她的出身很好,而且很有進步思想。堅定不移的相信自己的愛人
,其他人都認為劉詩文是個膽小鬼的時候,只有王文珺一直支持者他。她用她的犧牲喚醒了愛人劉詩文內心中最堅強的一面,喚醒了劉詩文的鬥志。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