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戰爭劇情介紹

我的戰爭劇情介紹

我的戰爭劇情介紹

王文珺是一個出身很好的思想進步青年,她在別人都不相信戀人劉詩文的時候,毅然站在他 的身邊,給他信心和鼓勵,激發了劉詩文最男人的一面。

就是這群普通卻又不平凡的小人物,在紛亂的戰火中書寫著各自的情感經歷,但也就是這群人保衛了國家和人民的安全!

我的戰爭劇情介紹

第一幕劉燁和一群老兵從火車上跳下來,鏡頭拉近,雄壯的音樂響起。他們解開褲子,開始撒尿。當時就應該意識到,這電影的基調這時已經定下來了:披著主旋律的外衣解構主旋律。劉燁調戲文工團小妹妹的時候,我心裡只有兩個問題:第一,歷史上軍紀嚴明,準備保家衛國的志願軍戰士有這種調戲文工團女團員的舉動,會不會槍斃?第二,如果可以調戲,面對那么好看的女娃娃,怎么就連長動心了?旁邊幾十個圍觀起鬨的小伙子都是基佬?還是“讓領導先請”?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戰爭電影劇情看點 我的戰爭面子真大 《新聞聯播》為其打廣告 我的戰爭導演稱讚演員敬業 被炸彈炸飛堅持不用替身 我的戰爭發終極預告 堪稱史上最牛抗美援朝大片 我的戰爭“史上最高齡劇組”老藝術家出演“我的戰爭”公益宣傳片 我的戰爭曝愛情特輯 劉燁王珞丹戰火中見真情 我的戰爭曝全新預告 劉燁王珞丹領銜主演“火力全開” 我的戰爭曝最新版人物海報 我的戰爭曝“悍將出征”特輯 我的戰爭曝“生死相隨”版預告 抗美英雄生死未卜 我的戰爭曝光“兄弟情深”特輯 劉燁楊祐寧再續兄弟情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