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戰爭劇情介紹

我的戰爭劇情介紹

你覺得,哪一隻部隊,是歷史上的真實?你覺得,哪一隻部隊,能否憑藉小米加步槍打敗飛機加大炮?除了內戰時兵敗被圍的國民黨部隊,就連二戰後期困守孤島的日軍都不會這么瘋搶食物!軍紀呢?搶饅頭的,統統拉出去槍斃了!

最後,有人說不要太糾結軍事細節。我糾結的不是坦克或者機槍的型號不對,美軍肩章臂章不對這樣的事,而是基本的武器裝備為威力、戰術打法都與歷史相差太大。這樣和“抗日神劇”有何區別?只不過場面更大,更有迷惑性而已。至於為了配合時代感而硬加的感情戲、偶像戲等,不但不會吸引年輕觀眾,反而是對那個年代嚴肅的軍人形象的一種偏離。

我的戰爭劇情介紹

其實“活著回來”和“我不許你死”肯定是那個時候戰士們之間最常說的話,可是在這個電影這些台詞卻有些做作和生硬。但是,最後,在主角負傷將死的時候,鏡頭對著硝煙和藍天,主角說:“你說,我們現在做的這些,以後的人還會記得嗎?”這句話大概是這部電影的獨到之處和精華所在吧,至少,只有這句台詞讓我有共鳴,有思考。

下一集(第 7 集) 我的戰爭電影劇情看點 我的戰爭面子真大 《新聞聯播》為其打廣告 我的戰爭導演稱讚演員敬業 被炸彈炸飛堅持不用替身 我的戰爭發終極預告 堪稱史上最牛抗美援朝大片 我的戰爭“史上最高齡劇組”老藝術家出演“我的戰爭”公益宣傳片 我的戰爭曝愛情特輯 劉燁王珞丹戰火中見真情 我的戰爭曝全新預告 劉燁王珞丹領銜主演“火力全開” 我的戰爭曝最新版人物海報 我的戰爭曝“悍將出征”特輯 我的戰爭曝“生死相隨”版預告 抗美英雄生死未卜 我的戰爭曝光“兄弟情深”特輯 劉燁楊祐寧再續兄弟情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