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演員表 複合大師演員介紹

李斷賈乃亮 飾)

高智商、高情商的複合專家,是複合者聯盟靈魂代表人物,業內精英,在情感界那是響噹噹的“福爾摩斯”,職業就是遊走在各種
情感問題上,幫助人們解決各種情感糾紛,目標就是讓天下有情人都能化解誤會和和美美,自從碰上周末和周一兩姐妹之後,他的生活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周末王曉晨 飾)

周一同父異母的妹妹,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複合專家李斷,隨後她也加入了複合者聯盟,和李斷成為搭檔,隨後上演了啼笑皆非的
愛戀。周末和姐姐周一一直不對盤,周一是分手大師的傳人,兩姐妹可謂是明爭暗鬥,上演各種好戲。

周一代樂樂 飾)

周末同父異母的姐姐,精明能幹,做事果斷、雷厲風行,陰差陽錯繼承分手大師的衣缽,經營一家分手事務所,主要為那些情侶、
夫妻解決分手事宜,和妹妹周末的複合者聯盟相對立,是競爭對手,兩姐妹一直不對盤,上揚各種撕逼、明爭暗鬥戲碼。

餘光張超 飾)

28歲,高富帥暖男,高海拔、高智商、高顏值,卻情商很低,為人處世缺乏彈性,也不懂得和人交流溝通,沒有一個老闆能夠發現
他的價值,以至於形成了習慣性失業,幾乎每一份工作都無法熬過試用期。後進了周一的分手事務所,在周一的培養之下逐漸顯現出超強的能力。餘光這個人很固執,有自己的一套原則,上班對著電腦必須噴噴霧,在公司里常備著中午午睡時的小枕頭。堅持按時上班、按時下班,堅決不加班。寧可站在辦公室門口等,也不能提前一分鐘走進辦公室。到了下班的點,無論他是在外執行任務,還是正在傾聽賀周一向自己傾訴心事,他都會毫不留情地打斷並當即離開工作。餘光追求過周末,後來發現老闆周一才是他的菜。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