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分集劇情介紹

複合大師劇情介紹第1集

複合、分手兩位大師第一次交鋒 李端帶領團隊幫龐偉和女友複合

李斷經營一家複合婚戀諮詢事務所,主要業務就是幫助那些婚姻破裂或者情侶複合,他創立複合事務所的靈感其實來源於江浙滬鼎鼎有名的分手專家梅遠貴,那個傢伙主要是讓夫妻或情侶分手,他李斷的目標不是為了超越梅遠貴,而是要消滅所有的分手大師。

複合婚戀諮詢事務所在李斷的主導下推出一款手機app,在他嘴皮子的忽悠之下很快就找到了投資者,然而推入市場之後效果並不好,氣的投資者大鬧事務所,氣勢沖沖的要撤資,李斷承諾投資者三天之內肯定能讓app冬粉增長五十萬用戶量。

為了事務所的app,李斷帶著葉子不乾膠包教授三人開始絞盡腦汁的想辦法,正好事務所接到了業務,當紅明星龐偉到訪,說出自己被緋聞纏身的苦惱,那些緋聞都是子虛烏有的,是被坑了,拜託李斷他們幫自己和女朋友複合,只是女朋友在緋聞爆發的當天就失蹤了。

周末是龐偉冬粉後援會會長,龐偉的緋聞曝光之後她召集後援會眾人一直努力在第一線,要找到證據,幫龐偉擺脫麻煩,正好和調查來龍去脈的李斷等人遇見,周末因為走的太急差一點摔倒,還是李斷伸手扶了她一把,這也算兩人第一次見面。

複合大師劇照 李斷和周末第一次見面場景

就在李斷正為別人複合忙前忙後的時候,他的父母卻背著他鬧分手,老兩口因為性格、地域、以及習慣愛好不同過不到一塊了,接手他們分手的就是鼎鼎大名的分手大師梅遠貴,梅遠貴已經功成名就,這也將是他最後的一單生意,並沒有立馬給他們分手的建議,只是表示晚一點會把策略發給他們。

複合大師劇照李斷父母背著李斷鬧離婚

李斷在大街上遇見了分手大師梅遠貴,介紹過自己是複合大師之後兩人開始一番較量,梅遠貴挺欣賞李端的觀察能力,表示了自己已經不再是分手大師之後就轉身離開了。李端手下有三名職員,擅長電腦的技術骨幹包教授;家庭、背景不詳的不乾膠,他心靈手巧,也是事務所的工藝大師,擅長仿製;還有葉子,來自小鎮的憤青女青年,心理學大師,迷戀各種歐巴男明星,最愛八卦。

複合大師劇照分手大師梅遠貴和複合大師李斷正面交鋒

四人查到龐偉女友緹娜的新住處之後行動,因為該小區監管很嚴,葉子和不乾膠謊稱是給戶主上門做飯的,一通忽悠終於進入了小區,見到了緹娜。趕巧周末在調查緋聞始末時無意間偷聽到有兩個人在背後談論龐偉,就是他們陷害龐偉,得知這些的周末也查到了緹娜住處,想要解釋誤會,剛好和葉子、不乾膠撞見。

緹娜對不通報就上門的三人很是反感,打電話叫了保全,結果來的竟是李斷假扮的,二話不說就把礙事的周末拉出了緹娜家裡,不過周末已經認出李斷是龐偉請來的公關團隊。葉子和不乾膠開始向緹娜表明來意,說出是龐偉讓他們來的,目的是複合。周末的姐姐周一是一家娛樂雜誌社的記者,來該小區找緹娜的經紀人劉經理了解始末,出來正好遇見妹妹周一,兩姐妹說著說著就起了爭執,在保全面前吵了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複合大師周末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周末的爸爸媽媽是乾什麼的?為什麼同父異母的姐姐賀周一卻姓賀?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陳赫在劇中帶的表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餘光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餘光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紅白玫瑰”版預告曝光 王曉晨實力開掛變周末小妖精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不乾膠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不乾膠扮演者吳亞衡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首支單人版預告片曝光 賈乃亮使盡渾身解數賣萌、耍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