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在眾多網友期待情感劇《複合大師》的時候,不少人也在關注新晉人氣小生張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原來我們的張超在劇中飾演“餘光”一角。據悉,這個角色是一個理工男,一身工科生的奇葩毛病,看著妥妥的高富帥,其實是一枚情商特低的逗逼,因為離譜的準則底線,導致他經常失業,周鏇在職場的各個角落,好在最後被代樂樂飾演的老闆“賀周一”收歸囊中!
《複合大師》將於7月2號與觀眾見面,且看我們的逗逼張超如何把理工男刻畫得入木三分,職場菜鳥承包了劇中所有的笑料!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在電視劇《夏至未至》中飾演酒吧駐唱歌手青田的張超,憑藉走心的表演,把一個外表不羈內心溫柔的暖心男友形象展現的淋漓盡致,帥氣的外表和憂鬱的氣質更是為角色加分無數。而在即將播出的《複合大師》里,張超不懼外形挑戰喜劇,把一個高智商、低情商的理工男形象刻畫的入木三分,令人捧腹不已。
複合大師劇情介紹里張超飾演的餘光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把公司制度倒背如流。耿直的他除了自己嚴格遵守制度外,更是時刻監督老闆賀周一(代樂樂飾),做任何事都要以公司的利益為先。在追求心目中的女神周末王曉晨飾)時,每次相處必然大談科學文學,即使送女神向日葵,也要從植物科系聊到梵谷名作《向日葵》,令周末好笑的同時又感覺“頭疼”!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