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梁超張超屈菁菁吳亞衡領銜主演的情感大戲《複合大師》正在浙江衛視熱播,主要講述了情感複合大師和分手大師展開的一系列明爭暗鬥的故事。人氣演員賈乃亮在劇中飾演男一號“李斷”,是一位情感複合專家,開了一家複合婚戀諮詢事務所,專門為那些關係破裂的夫妻和情侶複合的,他的目標就是消滅所有的分手大師。在複合大師劇情第一集中,在李斷忙著為別人複合的時候,他的父母卻瞞著他鬧離婚,找的分手大師梅遠貴分手,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呢,兩人有什麼矛盾?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原來李斷父母在一起都三十年了,要不是因為兒子李斷,他們兩人早就分開了,這些年來一直都是不對盤,李斷媽媽是浙江人,而李爸爸是北京人,她愛吃米,他愛吃麵,她喜歡甜的東西,而李爸爸卻喜歡吃鹹的,兩個人的生活習慣千差萬別,一結婚就發現不合適,可是為了兒子一直忍著沒離婚,裝恩愛裝了三十年,等到李斷長大懂事了,有了自己的工作室,老兩口決定不再裝下去了,決定離婚,找分手大師梅遠貴就是想找一個正常的離婚辦法,能讓李斷欣然接受他們。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