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人氣演員王曉晨在熱播劇《複合大事》中飾演女一號周末一角,是女二號周一同父異母妹妹。眾所周知周末最先登場時並不是複合事務所成員,而是後期加入的,她是龐偉冬粉會會長,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在冬粉會工作,整天就是處理冬粉團的內部事務,可以說這份工作並不是正式的,而是出於喜歡龐偉,所以才和志同道合的冬粉群一起去經營,去宣傳,按理說如果沒有龐偉退出娛樂圈事件,周末可能還會一直待在冬粉會,然而龐偉事件讓冬粉會裡的其他人員不滿,覺得身為會長竟然把證明龐偉清白的視頻給了外人李斷,而李斷就是導致龐偉退出娛樂圈的罪魁禍首,周末還和李斷是朋友,自然在冬粉會再難容身,不得已只得不當會長,退出了冬粉團。
沒有工作的周末就賴上了李斷,軟磨硬泡終於讓李斷同意讓自己也進入複合事務所工作,正式成為複合大師。精彩內容盡在複合大師分集劇情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