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複合大師劇情介紹中,李茂飾演的龐偉因為緋聞事件和女友緹娜關係惡化,女友緹娜直接選擇搬家,一直躲著龐偉不見面,為了能夠和緹娜複合,龐偉找到了複合大師李斷,拜託他想辦法幫他。龐偉是當紅明星,為了事業的發展和緹娜也是地下戀,這次緋聞事件鬧得很兇,而其實龐偉卻是受害者,他也是被坑了,他跟那女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這起緋聞的策劃者就是龐偉的經紀人龍哥,龐偉這個人有點軟弱,一言一行都是被經紀公司安排好的,和女明星的緋聞簡直就是無中生有,是經紀人龍哥為了炒作、捧龐偉,這才收買了記者,把視頻給p了,弄出了緋聞。最後龐偉為了挽回緹娜,不顧經紀人的阻撓,執意召開了發布會,宣布了他和緹娜的情侶關係,而周末也認出那個背後搞緋聞的就是經紀人龍哥,龐偉這才知道是龍哥乾的,氣的把龍哥打了一頓,兩人鬧掰。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