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龐偉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都市情感劇《複合大師》在昨晚登入浙江衛視黃金檔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賈乃亮飾演的情感複合大師,帶領手下團隊幫助那些有情感問題的夫妻、情侶複合的故事。李茂在劇中飾演“龐偉”一角,角色設定為大紅大明星,而謝楠飾演的“緹娜”是過期女主播,兩人其實是相戀八年的情侶,在龐偉籍籍無名之時,緹娜已經紅的如日中天,就這樣還是義無反顧的和龐偉在一起了,兩人還瞞著眾人隱婚,做了夫妻,只是隨著龐偉名氣越來越多,他和緹娜差距也越大,直至矛盾爆發,最後離婚,因為都依賴著彼此,離婚後的兩人並沒有分開,還是瞞著眾人生活在一起。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等到龐偉緋聞的爆出,緹娜負氣離開,再也不願意和龐偉見面,其實真正的原因並不是因為緋聞,她清楚龐偉和那個緋聞女清清白白,離開的原因是她累了,已經麻木了,龐偉的公司每個月都會炒作緋聞,更是不看好她和龐偉的姐弟戀情,巴不得龐偉趕緊和過了氣的自己劃清界限,這樣無休止的緋聞炒作,總有一天她和龐偉會分道揚鑣,與其這樣還不如早點退出這樣的遊戲。最重要的還有緹娜又懷了龐偉的孩子,她曾經為他流產過一次,這一次她無論如何也不願意放棄了,為了順利的剩下孩子,又不影響到龐偉的事業,所有緹娜要離開龐偉。
最後複合大師劇情介紹李斷等人的幫助下,緹娜說出了真實原因,而龐偉也向媒體說出了他和緹娜的關係,為了兩人的將來情願放棄娛樂圈,兩人消除誤會,和好了。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