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張超梁超屈菁菁吳亞衡領銜主演的情感劇《複合大師》正在浙江衛視熱播,主要講述了解決情感問題的複合專家周鏇在各色人之間,為他們排憂解難,完成複合的故事。 眾所周知除了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等人主演之外,更有鄧超、閆妮陳赫高鑫等大咖客串,不少網友都在詢問鄧超在複合大師劇情介紹中飾演什麼角色呢?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原來鄧超在《複合大師》中飾演梅遠貴一角,還是電影《分手大師》中的角色,就是鼎鼎有名的分手大師,在劇中是友情出演的,是賈乃亮飾演的複合專家李斷在事業上的啟發者,也是李斷想要超越的對象,立志消滅分手大師這個行業。在劇中鄧超飾演的梅遠貴和李斷相遇之後,直接表示他已經不是分手大師了,之所以退出這一行業,小編覺得是因為他已經功成名就,不管是分手大師還是複合大師,其實都是解決情感問題,說到底是一樣的,他看慣了情感中的冷暖、分分合合,最後功成身退,要去國外陪他心愛的人去了。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