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演員代樂樂在將播劇《複合大師》中飾演“賀周一”一角,是王曉晨飾演的女一號“周末”同父異母的姐姐,也是該劇中的女二號,偶然間獲得分手大師梅遠貴的真傳衣缽,隨後接手分手事務所,正好和妹妹周末所在的複合事務所成了競爭對手。代樂樂飾演的周一和王曉晨飾演的周末,兩人雖然是姐妹,但一直都不對盤,加上兩人分屬不同的陣營,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更是開始了一系列的明爭暗鬥,還有情感方面的矛盾,可謂是看點十足。
不少人都不怎么了解代樂樂這個明星,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複合大師分集劇情介紹中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吧。
複合大師分集劇情 複合大師劇照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代樂樂,1982年7月6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1997年出演電視劇《小鬼魯智勝》,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2006年與俞白眉合作了《房前屋後》、《無敵三腳貓》兩部作品;2012年參演家庭情感輕喜劇《天真遇到現實》。2014年客串出演喜劇電影《分手大師》,同年在電視劇《我心燦爛》中飾演那紅。12月24日出演的喜劇電影《惡棍天使》上映。
2016年底沈紅主演電影《情聖》上映,票房破6億,被贊“中國好媳婦”。
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寫真生活照欣賞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中文名:代樂樂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體 重:48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2年7月6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2001級表演系高職
經紀公司:北京藝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房前屋後、無敵三腳貓、你是我的兄弟、惡棍天使、飯局也瘋狂、桃花運、林師傅在首爾
婚姻狀況:已婚
配 偶:俞白眉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