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人氣明星賈乃亮在熱播劇《複合大師》中飾演男一號“李斷”,是情感方面的複合專家,經營一家複合婚戀諮詢事務所,主要業務就是幫助那些陷入情感漩渦的夫妻、情侶複合。李斷在事業上有自己的理念和策略,事務所發展很是不錯,然而他這個人卻又最大的缺點,就是從小有嚴重的選擇恐懼症,一度甚者發展成抑鬱症,也就是心理方面的障礙,過分追求完美導致,當初他和周一沒有走到一起,就是因為這該死的選擇恐懼症。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其實複合大師劇情中李斷之所以會有選擇恐懼症就是父母的影響,他很小就知道父母關係不合,總是背著他爭吵,又在他在的時候裝恩愛演戲,他一直都沒有戳破,裝作不知道,也樂的陪他們演,長而久之就有了選擇性恐懼症,多年來一直備受折磨。雖然李斷清楚父母感情不好,經常吵吵鬧鬧,但他覺得還沒有鬧得離婚的地步,所以經常打電話調節關係,就是希望父母可以和睦相處,對於已經離婚一事他還不知道,只當父母也是吵凶了說的氣話而已。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