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周一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情感大戲《複合大師》正在浙江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情感專家周鏇在各類夫妻、情侶之間,為他們修復破裂感情的故事。賈乃亮在劇中飾演“李斷”一角,經營一家複合婚戀事務所,主要是解決情感問題的,自詡是複合大師,目標就是要消滅分手大師這個行業;代樂樂在劇中飾演“周一”一角,是周末姐姐,同時她還陰差陽錯之下成為分手大師梅遠貴的徒弟,繼承了分手事務所,兩人在職業上應該是死對頭、競爭對手。在昨晚複合大師劇情介紹中,周一在發布會上諷刺李斷,從對話可以看出,兩人應該是舊相識,那么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呢,有怎樣的故事?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原來李斷在大學期間的戀人就是賀周一,兩人是情侶,後來因為李斷深受父母的影響,一直有很嚴重的選擇恐懼症,最後傷害了周一,兩人鬧掰分手了,再次見面就是在發布會上,周一已經是分手大師梅遠貴的傳人,不滿李斷這個複合大師在那大放闕詞,所以才出聲擠兌諷刺。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