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張超梁超屈菁菁吳亞衡領銜主演的情感大戲《複合大師》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定檔7月2號,即將接檔《夏至未至》在浙江衛視上線,該劇講述了賈乃亮飾演的複合專家李斷,和手下小菜鳥王曉晨飾演的“周末”,開始一段情感糾葛,另外夾雜著複合專家和分手專家之間的對手之戰。眾所周知,王曉晨飾演女一號“周末”,而劇中的女二號是代樂樂飾演的“賀周一”,從名字上我們就知道兩人一定有關係。
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說說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吧!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其實周末和賀周一是同父異母的親姐妹,賀周一是姐姐,也是分手大師傳人,經營一家分手事務所;而妹妹周末卻是李斷經營的複合事務所成員,兩人雖是親姐妹也是事業上的競爭對手,更重要的是周末對李斷是傾慕已久,而李斷竟然是賀周一的前男友,兩姐妹又是情感方面的勁敵。用“紅玫瑰與白玫瑰”來比喻複合大師劇情介紹中的周末、賀周一再貼切不過了。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