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實力演員代樂樂複合大師分集劇情中飾演女二號“周一”一角,是女一號周末同父異母的姐姐,兩姐妹關係很好。眾所周知周一就是一個娛樂八卦小記者,剛跑新聞沒多久,奔走在各個娛樂新聞之間,龐偉緹娜和好退出娛樂圈的新聞是她第一篇新聞稿,賺到了人生第一通金,而且她還是分手大師梅遠貴的冬粉,經常在社交軟體上和梅遠貴互動、分享,文章發表之後還得到了梅遠貴的點讚。本來周一即將打開事業的大門,開始大展拳腳之際,卻陰差陽錯的成了梅遠貴的傳人,繼承了他的衣缽,接收了分手事務所,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原來作為冬粉的周一在app互動軟體上得知分手大師梅遠貴即將金盆洗手,分手事務所也即將關閉,為了能見崇拜偶像一面,周一跑去了分手事務所,果然見到了準備離開的梅遠貴。梅遠貴是要去國外陪伴自己的戀人,所以才退出分手事業的,周一暗叫可惜,隨後就建議梅遠貴應該找一個傳人,不然這一身本事就可惜了。梅遠貴一直看著喋喋不休的周一,隨後靈光一閃,找個接班人也不錯,直接強制性的拉著周一當了接班人,把畢生的分手衣缽傳授給了周一,讓她接手了分手事務所,整個過程周一一直都是懵逼狀態的,就這么的成了分手大師傳人。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