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都市情感劇《複合大師》匯集了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張超梁超屈菁菁吳亞衡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更有鄧超、閆妮陳赫謝楠李茂客串加盟,主要講述了複合專家和分手大師,周鏇在各色情侶、夫妻之間,展開一系列較量的故事。在昨晚的劇情中,陳赫飾演的林悠揚登場,因為女朋友方淼要和他分手,就找了李斷幫忙複合。林悠揚女友為什麼要跟他分手,林悠揚這個人有什麼秘密?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劇情介紹中林悠揚是一位知名設計師,在外人的眼裡他很浮誇、甚至有點虛偽,就是很做作,特別顯擺,一直把自己定位在歐洲很有風度的紳士,其實在他的內心卻並非是如此的性格,甚至說完全不一樣,那些都是裝出來的,他對女友方淼也是真心實意的,對待感情很真摯,只是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情感,只想著送一些名貴的禮物,以為對女孩就該這樣,不管是新款的鞋子還是大牌的包包,他都是買買買、送送送的模式。然而就是如此的做法才讓方淼感到很累,想逃,這才提出了分手。
其實林悠揚因為工作的關係,難免和各類女性有接觸,縱然他並不喜歡,可是一直卻承受著,面對女性的追求他都能頂得住誘惑,並沒有背叛內心的原則。最後在李斷的幫助下,林悠揚和女友方淼和好如初。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