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第9集劇情介紹

複合大師劇情介紹第9集周末知道周一的秘密 周一幫李斷平反周末被李斷炒魷魚,周末很難過,但是周一卻希望周末跳槽並且不要再去跟著李斷工作了,可是周末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她不想就這么被開除了。周一說自己現在是分手大師的掌門人,她希望周末跟著自己乾,突然周末想到自己是聽了周一的建議去找林悠揚,導致現在有這些一攤子事,周末為此非常生氣。她決定站在周一的對立面,支持林悠揚和方淼和好,之前周一天天對著周末說李斷人品不好,但是通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下來,她覺得李斷是這個世界上最溫和的人,周末激動之下提到了周一的前男友,周一頓時傷感起來,周末趕緊溜了。周一也開始重新思考李斷了,她覺得就算不能接受,也應該試著去感謝對方,她意識到自己之前對李斷的態度太極端了。周一去找李斷了,周一說之前幫李斷接了林悠揚的電話,才導致林悠揚後來在網上發那篇帖子,隨後周一就讓李斷去找林悠揚了。而周一其實很想感謝李斷,但是卻提不起勇氣,她決定在網上幫李斷在網上寫一篇帖子平反。羅漫漫是林悠揚的上司,她總是隔三差五的去找林悠揚,沒多久她又來了,羅漫漫給林悠揚送來禮物,並且在臨走時對林悠揚表白,說自己一直很喜歡他,林悠揚什麼也沒說。李斷去林悠揚工作室時正好碰到出來的羅漫漫,他覺得羅漫漫有問題,便立刻跟上去了。隨後李斷拿著五萬元去找林悠揚道歉,李斷調查到羅漫漫喜歡林悠揚,但是林悠揚一再強調自己對羅漫漫只是感激,而且最愛的人始終是方淼,林悠揚已經打算好要奮不顧身地跟方淼在一起,聽到林悠揚這樣說,李斷只能繼續接單。周末看到周一在網上幫李斷寫帖子平反,便高興地請周一去餐廳吃飯,兩人到餐廳後周一去洗手間,周末不小心聽到了周末的錄音版工作日記,日記中周一說了自己跟方淼是閨蜜,並且一再強調要兼併複合大師,周末立即將周一全方位地拉入黑名單,並且要阻止周末破壞複合大師的計畫。李斷從林悠揚那借來一幢別墅,他決定給方淼來一場鴻門宴,大家正在開會商量宴會的事宜時,周末來諮詢所了,她主動提議要幫忙,現在缺人手,李斷只能答應。周一和方淼在一起練瑜伽,周一問方淼是否真的要跟林悠揚分手,方淼說林悠揚只知道給自己花錢,跟他在一起沒有精神交流,但其實事實不是這樣的。方淼需要的太多了,周一認為方淼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單純的姑娘了,但是方淼卻說自己是一個女孩子,她不想再過那種天天擠捷運,買打折菜的日子了,周一沒說什麼,儘管不認同但是她還是要幫方淼跟林悠揚分手。周一認為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找到林悠揚的秘密。不乾膠等在方淼下班的地方,送給她一個十萬元的愛馬仕,並邀請方淼來自己家吃飯,方淼非常高興。李斷將周末帶去別墅,讓她做好房子的清潔工作,視為懲罰,為了表達愧疚之心,周末答應一定圓滿完成任務。葉子和不乾膠去買了很多地攤貨進行翻新,他們要讓房子看起來高大上一點。

下一集(第 10 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複合大師周末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周末的爸爸媽媽是乾什麼的?為什麼同父異母的姐姐賀周一卻姓賀?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陳赫在劇中帶的表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餘光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餘光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紅白玫瑰”版預告曝光 王曉晨實力開掛變周末小妖精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不乾膠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不乾膠扮演者吳亞衡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首支單人版預告片曝光 賈乃亮使盡渾身解數賣萌、耍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