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第41集劇情介紹

複合大師第41集 - 大師們齊心協力助攻艾瑞克 有情人終成眷屬

複合大師們在烘焙坊放置了一朵花加上一張寫有“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listen,I'll be there”的紙片,顧小意突然就想起艾瑞克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情景。當她去接甜甜放學的時候,甜甜學英文畫了畫,她畫了他們三個人,裡面有艾瑞克,顧小意看到畫上的句子,“when you need a hug,I'll be there”,她決定忘記過去的決心再也確定不下去了。顧小意默默流著淚,她深思熟慮後打電話給周一,她想去找回艾瑞克。周一一直給她鼓勵,既然決定了,那就勇敢做吧。

其實艾瑞克沒有回國,他每天都躲在顧小意看不見的地方偷偷看著母女倆,李斷周末去幼稚園的時候恰好碰見了艾瑞克。他們勸艾瑞克正視自己的心,勇敢去找顧小意。

所有複合大師和分手大師傾巢出動,幫助艾瑞克給顧小意的道歉布置會場,他們還請來顧小意的兩位舅老祖一起見證這個時刻。顧小意帶著甜甜一起出現,艾瑞克在幕布背後以投影方式出現,他念出自己寫的道歉信,同樣也是念出這段時間他認真考慮後的真心話。

艾瑞克在這些時光里學到,每個家庭有每個家庭的規矩,每個人都該尊重。沒有哪種生活方式是應該或是不應該,也不分好壞,只是習慣不同。千言萬語彙成一句道歉,艾瑞克請求顧小意的原諒。

顧小意想起周一曾經以第一次做蛋糕一定會弄得自己污漬滿身的例子說服她接受和艾瑞克在一起後會面臨的不確定,因為這樣堅持終有一天會做出好吃的蛋糕,感情也會慢慢確定下去。人們總不能把自己的感情深藏於心卻想得到幸福,勇敢做比膽小懦弱更能得到幸福。顧小意慢慢流出了眼淚,身後走出帶著艾瑞克面具的複合大師們,他們口中說出艾瑞克此時愛的宣言。李斷最後和周末周一出來,向顧小意保證艾瑞克以後一定會認真對待她。兩位舅老祖也出來讓顧小意放心選擇艾瑞克,家人那邊他們去說。顧小意喜極而泣,內心又被幸福填滿了。艾瑞克拿著戒指單膝跪地請求顧小意的願意,甜甜激動地先於顧小意大聲說出“我願意”。艾瑞克蹲下抱住甜甜,新的幸福的三口之家彎腰鞠躬向所有的大師們致謝。

晚間李斷約周末一起吃飯,這次只有兩人,周末欣喜答應。到了約定餐廳,服務生按李斷吩咐地說著讓周末好好享受今晚的鮮花、美酒和音樂。周末盯著彈《夢幻曲》的李斷,看到他帶著自己送的圍巾,心裡非常開心。《夢幻曲》是周末上次在林悠揚家聽到的,而這也是她最喜歡的曲子,李斷是看到周末本子裡記錄才這樣安排的。他拿出周末筆記本,說自己會好好保管,把每一頁都裱起來放在自家牆上。周末聽著李斷玩笑又認真的話,默默把感動都收納於心。

李斷自顧自地從二人相識到如今相愛的點點滴滴講起,以前的那些小感動,小驚喜,在李斷一點點的描述中徐徐展開。周末傲嬌詢問李斷自己哪裡好看,李斷幽默回復頭好看,鼻子好看,臉好看,整個腦袋都好看,周末笑著應下。周末聽完李斷說的這些,又問他還有沒有其他的話要說,李斷直言自己忘了說了,周末期待他接下來要說的,雙手握攏卻只聽到李斷說自己為她點了最喜歡吃的鹵豬蹄,周末喝了杯紅酒壓下失望。

複合婚戀諮詢事務所的事業蒸蒸日上,許多感情出了問題的情侶們都報名來複合。

下一集(第 42 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複合大師周末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周末的爸爸媽媽是乾什麼的?為什麼同父異母的姐姐賀周一卻姓賀?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陳赫在劇中帶的表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餘光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餘光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紅白玫瑰”版預告曝光 王曉晨實力開掛變周末小妖精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不乾膠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不乾膠扮演者吳亞衡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首支單人版預告片曝光 賈乃亮使盡渾身解數賣萌、耍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