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第37集劇情介紹

複合大師 第37集

周末以為李斷還喜歡周一 艾瑞克見顧小意家長

周一一直說餘光情商很低,餘光急著提升自己的情商,又是看書又是聽歌,他還專門為自己制定了一個提升情商的計畫,但計畫一拿出來就被周一打擊了。餘光說周一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餘光也給周一想了兩個辦法,他給周一準備了一堆古詩詞,另一個方法就是音樂療法,說罷餘光就抱著吉他談了起來,周一沒想到餘光還會彈琴,她心裡對餘光已經改變看法了。

李斷這邊也知道了東方向陽的存在,東方向陽是一個很成功的商業人士,李斷認為儘管東方向陽並不是顧小意的備胎,但是如果就中國人的婚姻觀和家庭觀來看,東方向陽絕對是對好的選擇,艾瑞克說自己愛的是顧小意這個人,與她的家庭無關,李斷拿自己舉例,他說自己當年就是因為家人的關係,跟自己最愛的女人分開,如今這么多年過去後悔也來不及了,李斷這些原本是說給艾瑞克聽的,但周末卻聽進了心裡。

艾瑞克還是聽不懂李斷的舉例,李斷決定帶艾瑞克去見識一下中國式相親,他跟艾瑞克說在威爾斯結婚可能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在中國卻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他堅持要跟顧小意在一起,就必須要接受對方的家庭關係。

周一之前就勸顧小意帶艾瑞克見家長,顧小意同意了,她給艾瑞克打電話約吃飯,艾瑞克答應了。李斷知道艾瑞克要去跟顧小意家人吃飯,他要好好幫助艾瑞克。周末在諮詢所聽了李斷跟艾瑞克說的那段話,她心情鬱悶的四處閒逛,她不知道李斷是不是要跟周一再續前緣。包教授不乾膠葉子等人已經在模擬艾瑞克見家長的場景,突然想到周末沒去上班,李斷一直為此很不開心,但是為了工作他什麼也沒說。

周一在家看餘光給她的書,突然周末來了,周末心情很鬱悶,她說今天想跟周一睡。晚上兩人躺床上,周末終於憋不住問周一了,周末還沒開口,周一就說她跟李斷已經過去了,當年的人和事都已經是當年了。顧小意的舅老祖就要來了,她專門在家等著,舅老祖一家剛到一會艾瑞克就帶著禮物上門了。艾瑞克來之前已經在諮詢所做足了功課,因此他並不害怕,艾瑞克到了一會舅老祖就讓顧小意去買菜,留下艾瑞克單獨跟他們聊,艾瑞克學會了很多誇人的方式,舅老祖心裡非常高興。雖然艾瑞克對舅老祖的提問方式很不喜歡,但是艾瑞克為了跟顧小意在一起,還是都仔細地回答了。但是舅老祖兩口子輪番提問,有些問題還是讓艾瑞克難以招架,當問到以後生孩子坐月子、父母親誰照顧孩子這些難以回答的問題時,艾瑞克就按照諮詢所所說的萬能咒語:聽不懂,舅老祖覺得很奇怪,明明艾瑞克能說很多中國名詞,但是一碰到關鍵問題是艾瑞卡就假裝聽不懂,舅老祖懷疑艾瑞克的答案都是背過的。

下一集(第 38 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複合大師周末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周末的爸爸媽媽是乾什麼的?為什麼同父異母的姐姐賀周一卻姓賀?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陳赫在劇中帶的表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餘光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餘光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紅白玫瑰”版預告曝光 王曉晨實力開掛變周末小妖精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不乾膠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不乾膠扮演者吳亞衡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首支單人版預告片曝光 賈乃亮使盡渾身解數賣萌、耍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