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第45集劇情介紹

複合大師 第45集

周父向周一道歉表感謝 李斷周末偷偷調查金總

葉子把前男友出軌的事跟包教授說了,她說在得知男友出軌的那一刻自己的整個生活就變了,雖然在那之後雙方的父母和男友本人都拚命求自己原諒,但是已經什麼也聽不進去了,包教授說那男的就是人渣,葉子否認了,她說除了最後一刻,在那之前前男友一直都對自己很好,她寧可相信是人心太容易變了,但是在那之前他是真心對自己好的。

餘光和周一這邊從老崔那出了,餘光打算送周一回事務所,但是周一還是不願原諒餘光,她堅持讓餘光離開事務所,餘光不聽勸還是上了周一的車。金總這邊還在另一個包房等著,突然前台通知老崔已經離開了,金總立即給老崔打電話但是都沒有人接,他這才意識到一開始就進錯包房了,金總非常生氣。

不乾膠一個人回複合大師諮詢所了,現在他一個人看著空蕩蕩地辦公室心裡很不是滋味。周末爸爸現在也隔三差五地來找周末,他很想緩和與周一的關係,周末答應一周之內讓爸爸看到周一,爸爸才開心起來。突然李斷給周末打來電話,他說即將要去趟賽馬場,有事會第一時間跟她聯繫,周末不放心還是立刻開車出去了。

周一和餘光回事務所後,周一手機放在車裡她下去取了,這時周末爸爸來了,周末爸爸從昨晚開始就沒再見過周末,他非常著急給周一打電話沒人接,只能找過來了。周末爸爸以為是周一傷害了周末,他跟餘光說對周一非常失望,餘光卻一直為周一抱不平,因為周一從來沒有得到過爸爸的關心,餘光說自己是周一的追求者,而她也是自己見過最好的老闆,最好的姐姐,最仗義的朋友,周末爸爸也意識到自己對周一虧欠很多。

突然周一回來了,周末爸爸說周末從昨天晚上就找不到了,這時包教授和葉子來事務所,他們說李斷也找不到了。周一懷疑周末和李斷可能出事了,讓大家分頭行動,沒多久不乾膠打來電話,他說金總讓帶話“一切都是開的一個玩笑”。周末爸爸知道周末沒事也只能離開了,走之前他跟周一說看到她變得這么成熟非常高興,還說不管周一是否承認自己的身份,他都很感謝周一。

大家都走了之後,周一跟餘光說自己跟爸爸之間的事,她說雖然知道爸爸有他的身不由己,但是她還是非常恨他,周一希望爸爸能給自己和媽媽一個交代。餘光正準備勸說周一時,李斷回來了。李斷和周末一起去賽馬場了解情況,他知道老崔和金總在今天會進行複合大師的轉接工作,但是事實上是金總一步步緊逼,想讓老崔儘快收購複合大師,而老崔還在猶豫當中,金總知道老崔非常喜歡他養的一匹馬:麻辣,他就想用麻辣跟老崔做交易。李斷這邊知道後打算兵分三路,去“借”走這匹麻辣,讓老崔和金總談不成合作。

下一集(第 46 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複合大師周末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周末的爸爸媽媽是乾什麼的?為什麼同父異母的姐姐賀周一卻姓賀?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陳赫在劇中帶的表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餘光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餘光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紅白玫瑰”版預告曝光 王曉晨實力開掛變周末小妖精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不乾膠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不乾膠扮演者吳亞衡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首支單人版預告片曝光 賈乃亮使盡渾身解數賣萌、耍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