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第29集劇情介紹

複合大師劇情介紹第 29 集

蔣默然同意離婚 周末揭穿包教授

李斷把為蔣默然量身定做的虛擬現實視頻給他了,蔣默然很感謝複合大師為他做的這些,視頻內容全部是關於甜甜的,蔣默然回家看著甜甜的視頻獨自在一旁發獃。蔣默然第二天早上去甜甜房間,甜甜立即把數學書蓋在剛剛畫好的畫上面,還跟蔣默然說“爸爸,我沒畫畫。”蔣默然聽後心裡感觸頗深,他帶甜甜去圖書館,給她買了一些關於繪畫方面的書,不乾膠不小心看到這一幕,他立刻跟李斷報告,李斷認為蔣默然的感情正在一步步復甦,他很滿意。

晚上蔣默然又在看虛擬現實視頻,突然蔣默然看到甜甜深處一片火海中,蔣默然拚命的呼救讓甜甜看看自己,但是甜甜只是埋頭做算術題,顧小意取下了蔣默然帶的虛擬儀器,蔣默然一把將顧小意擁入懷中,跟顧小意道歉,他終於意識到自己曾經的問題了,最後兩人也終於和好如初了。蔣默然給複合大師發來傳真感謝,但是蔣默然卻在最後說還是願意離婚,而且這次的離婚是好聚好散那種,他也同意把甜甜交給顧小意,他說自己會承擔所有費用,還讓複合大師跟他一樣好好享受這次失敗。

周一這邊知道蔣默然同意離婚非常高興,知道這件事後她就去找隋靜了,隋靜是蔣默然日記本里撕掉的那一頁中提到的人,是顧小意委託顧小意來找隋靜了,顧小意讓周一轉告,蔣默然是個好男人,雖然他們已經離婚,但是如果以後蔣默然來找隋靜,顧小意也會祝福他們的。沒多久李斷也來找隋靜了,隋靜也是顧小意真正願意的原因,蔣默然和隋靜深愛著對方,只是因為蔣默然認為隋靜不符合自己結婚的標準,所以才一直克制著自己對隋靜的感情。

顧小意看到這本日記內心才真正釋然,因為蔣默然從來沒有真正愛過自己,只是因為自己符合做妻子的模板,對甜甜也只有做父親的親情,因為顧小意才下定決心要離婚。李斷知道了事情的始末,蔣默然之所以同意離婚,就是在那天晚上蔣默然失聲痛哭後,兩人在一起聊了很多,他們發現回歸到朋友和親人身上,兩人之前的矛盾瞬間不復存在了,甜甜也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了爸爸媽媽的愛,李斷對複合大師這一職業有了新的認識。

周一跟李斷說過去自己心裡一直有陰影,但是通過這件事她希望兩人能徹底忘了過去,這樣大家都能輕鬆一點。

周一正在事務所跟餘光說事時,周末來找餘光了,她問餘光在蔣默然的視頻里放了些什麼,她之前是學過廣告設計的,因此看出來當中存在端倪,餘光承認視頻裡面放了一點隋靜的信息,但是好在結局還是好的,餘光還說漏嘴是包教授來找自己幫忙的,周末立刻想到包教授一直在背叛諮詢所。

周末回去找包教授算賬了,周末當著所有人的面揭穿包教授,包教授卻說複合大師跟分手大師已經不是敵對關係了,但是周末指責包教授總是想分手大師匯報複合大師的行蹤,成為他們的臥底,包教授百口莫辯。

下一集(第 30 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複合大師周末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周末的爸爸媽媽是乾什麼的?為什麼同父異母的姐姐賀周一卻姓賀?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陳赫在劇中帶的表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餘光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餘光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紅白玫瑰”版預告曝光 王曉晨實力開掛變周末小妖精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不乾膠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不乾膠扮演者吳亞衡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首支單人版預告片曝光 賈乃亮使盡渾身解數賣萌、耍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