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第33集劇情介紹

複合大師 第33集

齊心協力尋回包家名畫 裡應外合亞倫最終落網

教授為油畫的事整日茶飯不思,葉子等人天天輪流照顧教授,但教授一直走不出來,教授爸爸讓大家放心,他很了解教授,現在只需要再多給他一點時間就好了。李段這邊還想不到宥宥為什麼會幫助自己,但他能確定的是:要想清楚的了解宥宥,必須要從亞綸開始調查。

包教授爸爸以前對手機等高科技一竅不通,他之前學過幾次,但總覺得自己年紀大了無法堅持,後來在宥宥的耐心指導下,包教授爸爸終於學會了,他心裡很感激宥宥。

複合大師和分手大師合力調查亞綸,他們了解到亞綸不僅僅是一個商人那么簡單,而宥宥也只是亞綸的一顆棋子,但是李斷卻相信宥宥,因為她的愧疚,她不會坐視不管。

油畫事情發生以後宥宥就不再跟包教授爸爸聯繫了,幾天之後他主動找上宥宥,他跟宥宥說不在乎別人怎么想,而且只是一幅畫而已,他不在乎了,但是宥宥卻讓包教授爸爸不要再痴心妄想,她從一開始就沒有付出過真心,從一開始就是為了那副畫。宥宥把包父狠狠地奚落了,包教授爸爸心裡非常難過,而宥宥其實也很愧疚。

亞綸藝術中心馬上會有一次拍賣會,這次複合大師和分手大師在李斷的領導下,準備介入這次拍賣會,但是令大家沒想到的是亞綸竟然宣布亞綸藝術中心將會停業半年,李斷去停車場堵亞綸,卻被亞綸打了,複合大師和分手大師什麼收穫也沒有,都落敗而回,唯獨李斷沒有回去,餘光指責李斷遇事之後逃避責任,周末否認餘光的說法,周一認為當務之急是要把李斷找回去。

李斷獨自坐在咖啡廳想事情,沒多久餘光來了,餘光指責李斷不該臨陣逃脫,而且亞綸已經準備去雲南,李斷立刻走了。包教授這邊也終於想明白了,他說錢是身外之物,那八千萬頂多也就是在二環外面買七八套房子,說著說著包教授又難過起來了,這時李斷和餘光回來了。李斷說已經想到新辦法了,後天在緬甸有個藝術品拍賣會,亞綸這個時候去西雙版納肯定就是想從黑市上把賣掉,但是大家現在趕過去已經來不及了,李斷讓包教授在網上發匿名信舉報亞綸,這一次他們要把亞綸的整個老底揭露出來。

亞綸已經到西雙版納了,突然李斷給亞綸打來電話,李斷在亞綸藝術中心找到了一份非常重要的資料,與亞綸走私藝術品有關,李斷威脅亞綸儘快帶著包教授家的畫回來。亞綸掛掉電話後給亞綸藝術中心打電話,讓他們在下午兩點中之前全部撤離。

李斷在亞綸藝術中心等亞綸,但是他卻來電說突然不想見李斷,亞綸要單獨見周末,儘管大家都不放心,但是周末還是願意為了包教授試一試。周末單獨去見亞綸了,原本周末拿著武器是為了自保,卻一不小心被亞綸傷害,等李斷趕到時,周末躺在地上,亞綸已經拿著油畫和隨身碟離開了。

亞綸拿著東西離開時,被宥宥攔住了,宥宥已經報警,而且絕密檔案的事也是宥宥告訴李斷的,宥宥手裡有亞綸的把柄,所有亞綸不敢亂來,他勸說宥宥跟自己合作,但是宥宥不答應,她是真心對老包(包教授爸爸)的,就算把這幅畫還回去,老包還是不原諒自己宥宥也問心無愧,亞綸見說不聽宥宥,便動手去搶,好在包教授等人開車及時趕到,亞綸最後被警察帶走。

下一集(第 34 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複合大師周末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周末的爸爸媽媽是乾什麼的?為什麼同父異母的姐姐賀周一卻姓賀?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陳赫在劇中帶的表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餘光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餘光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紅白玫瑰”版預告曝光 王曉晨實力開掛變周末小妖精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不乾膠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不乾膠扮演者吳亞衡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首支單人版預告片曝光 賈乃亮使盡渾身解數賣萌、耍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