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第25集劇情介紹

複合大師劇情介紹第25集

複合大師重新調查蔣默然 顧小意告訴餘光實情

蔣默然很想跟顧小意好好聊聊孩子的教育問題,但是顧小意卻不想跟蔣默然多說,她只想早點離開這個像冰櫃一樣的家,離開蔣默然。

李斷這邊召集複合大師成員開會,他說分手大師那邊斷定蔣默然患有人冷感症,是直擊要害的,這樣的人拒絕與人交往,他們會把生活的重心完全放到工作上,蔣默然到現在的公司五年,業績蹭蹭往上漲,但是同時由於員工受不了壓力,辭職或是被辭退的人也非常多。李斷特別重視這一個案子,因為分手大師接了顧小意的訴求,這個案子不僅關乎到顧小意和蔣默然的分合,更重要的是複合大師的名譽,李斷這次決定把周一那邊交給周末。晚上周末就去找周一了,這次她們倆說好不聊工作,只聊姐妹之間的真心話,但其實周末還是想趁機套周一的話,只是一下被周一看出來了。

顧小意給甜甜講睡前故事,很快甜甜就睡著了,顧小意翻著甜甜的相冊,滿臉笑意,但是隨後顧小意看到甜甜在那些活動中其實很不開心,顧小意想到蔣默然對甜甜的教育方式,心裡很不是滋味。

複合大師團隊的人分頭調查顧小意和蔣默然,希望能找到一些新的線索。餘光這邊對顧小意的案子已經有了想法了,他認為既然蔣默然有人冷感症,看起來像機器人,那么只要是機器人就一定有開關,只要找到蔣默然的軟肋,就一定能有所突破,他們決定去找顧小意好好認識認識蔣默然。

李斷和周末去了顧小意家,他們也是來了解蔣默然的,這樣便於對蔣默然重新進行評估。李斷和周末到了之後,顧小意把蔣默然的那個日記本交給李斷了,李斷看了沒多久周一和餘光就進來了,但是李斷和周一一見面還是忍不住吵了起來,顧小意非常生氣地把他們都趕出去了,唯獨把餘光留下了。李斷回去後讓大家都看了日記本,周末和葉子已經開始同情顧小意了,但是李斷卻看到了當中的漏洞。他認為蔣默然並沒有完全的冰冷,不然也不會不願意跟顧小意離婚,蔣默然只是不知道該如果表達感情的需求,現在複合大師團隊要做的就是幫蔣默然治病,然後在幫助他們複合。

包教授調查到,蔣默然從小的美術也是極有天賦,但是後來卻被父親扼殺,而且他的數學天賦並不是天生,而是後天其父親培養起來的。李斷注意到蔣默然的日記本被撕掉了一頁,那一頁是用蠻力撕掉的,李斷覺得蔣默然的性格那么溫和,那一頁紙一定是被顧小意撕掉了,他們很想知道那一頁紙到底記錄著什麼。

餘光從顧小意那裡得知蔣默然和親戚朋友沒有任何來往,一心放在工作上,因此餘光決定給蔣默然推薦一個高薪職位,順便考驗一下蔣默然會不會為了工作而拋棄家人。

下一集(第 26 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複合大師周末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周末的爸爸媽媽是乾什麼的?為什麼同父異母的姐姐賀周一卻姓賀?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陳赫在劇中帶的表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餘光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餘光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紅白玫瑰”版預告曝光 王曉晨實力開掛變周末小妖精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不乾膠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不乾膠扮演者吳亞衡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首支單人版預告片曝光 賈乃亮使盡渾身解數賣萌、耍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