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第17集劇情介紹

複合大師劇情介紹第17集

周一幫助餘光追求周末 周末扮演林悠揚女朋友

悠雅裝病之前方淼也經常去,李斷想不到悠雅突然不喜歡方淼的願意。突然李斷想到周一曾經說悠雅的控制欲很強,林悠揚雖然當場否認了,但是從林悠揚的反應看來,其實悠雅和林悠揚之間就是控制與被控制的關係,只是他們當事人自己不知道。

餘光等在周末下班的地方,跟她來了個偶遇,餘光趁機約周末去咖啡廳坐坐,餘光在周一的指示下,一直聊得很愉快,突然方淼給周一打來電話,周一便把電話放一邊去了,餘光獨自跟周末聊天,餘光起身時藍牙耳機掉地上了,等周一再跟餘光通話時,餘光已經獨自說了很多了,包括工作理念上的不同,周末不願再跟餘光聊下去,起身離開了。

周末跟餘光聊天后,雖然不愉快但是周末也對林悠揚的案子有了新的想法,複合大師決定用愛來感化悠雅。另一邊方淼本來和周一約好去逛街,但是方淼給林悠揚打電話時意外聽說姐姐生病了,便要去看望悠雅,周一想盡辦法也攔不住方淼,她只能儘量拖延時間,並在等紅綠燈的間隙給李斷髮去簡訊。李斷收到簡訊後說要在方淼趕到悠雅家去之前,儘快將惡媳婦送到林家,因為悠雅是一個控制欲很強的人,現在方淼這么好脾氣的弟媳還嫌棄,李斷便決定找一個任性的女孩過去演一場戲,周末毛遂自薦,在跟李斷約法三章的前提下,李斷讓周末去了。

方淼還是提前趕到林家了,方淼連門都沒進,林悠揚的姐夫跟方淼說了幾句客套話就讓她離開。方淼走後周末就去林家了,周末說自己是林悠揚的女朋友,悠雅看到周末很震驚,因為她並不知道周末的存在。周末說懷了林悠揚的孩子,因此迫不得已才找來家裡,悠雅對此提出質疑,周末看到悠雅不相信自己,便假意說要離開,悠雅立即攔住了周末,兩人在交談時,林悠揚的姐夫給林悠揚發去簡訊說事情有變,讓他火速回家。周末裝得知書達理,因此跟悠雅聊得很愉快。悠雅很高興周末有了孩子,但是周末卻說林悠揚不想要這個孩子,悠雅當即表態一定會說服林悠揚留下這個孩子。

這時林悠揚回來了,林悠揚看到周末不知道說什麼,好在林悠揚回家之前李斷就交代了林悠揚,到家之後無論周末說什麼一定要全力配合,所以林悠揚並沒有很慌亂。悠雅說要進屋裡單獨跟林悠揚聊一會,悠雅讓林悠揚不必有什麼後顧之憂,她一定會幫林悠揚帶孩子,如果自己哪一天不在了,就讓其姐夫幫著帶,林悠揚聽到這些覺得很害怕,但最終還是答應跟方淼攤牌,與周末在一起。

方淼從林家走後,就跟著去了周一家了,周一安慰方淼後,便說要出去給她買吃的,周一走到超市時,李斷來了,李斷向周一道歉,說自己並不知道周一媽媽去世的事。

下一集(第 18 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複合大師周末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周末的爸爸媽媽是乾什麼的?為什麼同父異母的姐姐賀周一卻姓賀?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陳赫在劇中帶的表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餘光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餘光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紅白玫瑰”版預告曝光 王曉晨實力開掛變周末小妖精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不乾膠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不乾膠扮演者吳亞衡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首支單人版預告片曝光 賈乃亮使盡渾身解數賣萌、耍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