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第21集劇情介紹

複合大師劇情介紹第21集

周末拒絕餘光 周一誤以為李斷和周末在一起

李斷在辦公室忙工作,突然他讓周末儘快幫自己訂一束花,周末很想知道把花送給誰,但是李斷就是不說。李斷騎著不乾膠的機車正要出去時,周末過來搶走了李斷的頭盔,她說自己最近工作表現很好,希望李斷能答應自己一個要求,周末還沒想到是什麼要求,這時餘光抱著一束花來等周末了,周末並不想跟餘光出去,因此就讓李斷假扮自己的男朋友,作為之前提的要求,李斷只能答應,李斷當著餘光的面說周末是自己的女朋友,餘光非常受傷。

李斷之前已經約好了周一晚上七點吃飯,李斷專門去花店買了一束花,而周一為了今天跟李斷吃飯,專門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在去餐廳的路上,卻正好看到李斷騎著機車帶周末經過,恰好餘光又給周末發來微信說了自己今天見到的事,周一立即心灰意冷,她去了李斷約好的餐廳,卻始終沒有進去,李斷打了一晚上的電話,周一也沒有接,最終李斷只能獨自離開。

而周末很希望李斷能陪著自己,原來今天是周末的生日,只是李斷不知道,他並沒有留下來陪周末。過了很久,李斷去找周末了,李斷說自己心情不好,周末安慰了周末,之後李斷說很晚要回去了,周末說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家人全都忘了,因此希望李斷留下來陪自己,於是李斷留下來陪周末喝酒,之後李斷喝醉了,周末帶著李斷去他家過夜,第二天早上還給李斷做了豐盛的早餐。

餘光回事務所跟周一聊了感情上的事情,周一答應好好幫餘光改造,餘光也終於意識到自己以前說話太沒水平,他主動申請轉正,要留下來跟周一好好學習,餘光說自己不會向李斷認輸,周一也答應了。周一打算給餘光放半天假,但是餘光卻希望周一請自己喝一杯,之前的加班費就一筆勾銷了。周末因為家人忘記生日的事情還很不開心,結果生日第二天其爸爸就給她備了一款新車作為禮物,周末立即喜笑顏開。

複合大師團隊正在諮詢所忙碌時,來了一個客戶叫蔣默然,他是一個數據分析師,他在來之前已經對複合大師團隊所有成員做了一個調查,做了這么多的準備工作就是為了把自己的感情問題交給複合大師,蔣默然的妻子叫顧小意,是一個烘焙大師,正好這個人周末認識。蔣默然說自己的妻子在家裡從來不進廚房,最討厭的地方就是做飯,但是她卻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蔣默然把自己跟顧小意認識的點滴都跟複合大師團隊說了,兩人結婚四五年有一個可愛的女兒,但是三個月前的一天顧小意突然跟自己提出離婚,除了離婚兩個字,顧小意什麼都不願跟自己說了,提離婚之前顧小意不小心摔過一次,蔣默然帶她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並沒有什麼事。周末很為顧小意的家庭趕到可惜,她之前一直很喜歡顧小意。

下一集(第 22 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複合大師周末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周末的爸爸媽媽是乾什麼的?為什麼同父異母的姐姐賀周一卻姓賀?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陳赫在劇中帶的表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餘光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餘光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紅白玫瑰”版預告曝光 王曉晨實力開掛變周末小妖精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不乾膠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不乾膠扮演者吳亞衡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首支單人版預告片曝光 賈乃亮使盡渾身解數賣萌、耍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