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第13集劇情介紹

複合大師劇情介紹第13集

羅漫漫向方淼解釋 方淼與林悠揚和好

林悠揚把羅漫漫送給自己的奢侈品都還回去了,林悠揚心裡最愛的人始終是方淼。方淼哭著找周一幫忙,周一決定去找羅漫漫,周一按照之前餘光給自己的地址找到了羅漫漫,進家門時周一正好聽見林悠揚給她發來的微信,林悠揚跟羅漫漫做了最後的道別,羅漫漫泣不成聲。周一希望羅漫漫能出面跟方淼解釋清楚自己和林悠揚的關係,讓方淼和林悠揚和好如初,聽到這裡羅漫漫非常生氣地讓周一離開自己的家,在來找羅漫漫之前,她已經把羅漫漫調查地很清楚了,她也對羅漫漫做了細緻的分析,她說羅漫漫是故意給林悠揚送那些奢侈品,目的就是透過林悠揚讓方淼對那些奢侈品動心,可是羅漫漫否認了周一的說法,她說自己從來沒有那么坦誠地愛過一個人,就算失敗了也不後悔。

羅漫漫自以為是最了解林悠揚的人,但其實在周一看來,羅漫漫最愛的人始終是自己,如果真的愛林悠揚,就應該把林悠揚最需要的東西還給他。

另一邊李斷也親自去找方淼了,李斷為複合大師團隊之前的行為向方淼道歉,但方淼並不想見李斷。這時李斷拿出一張小票,是李斷去二手店典當物品的發票,林悠揚很愛方淼而且也很自責,因為是他自己把方淼帶上物質這條路的,方淼也承認林悠揚對自己很好,一開始方淼對那些物質完全沒有概念,但是最後方淼和林悠揚之間就只剩下那些奢侈品,林悠揚後來也被那些東西折磨地很累,而方淼自己每次都要裝出對那些奢侈品很驚喜的樣子,她說與其被人說成物質、拜金,倒不如真的找個有錢人,因此方淼想拒絕林悠揚。

方淼最喜歡做的事情還是站在舞台上的感覺,她希望自己以後的老公最起碼應該支持和尊重自己的一切選擇,並說林悠揚應該跟羅漫漫在一起。這時周一帶著羅漫漫來了,方淼看到羅漫漫很震驚,羅漫漫也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方淼了。

林悠揚還不知道李斷去找方淼的事情,因此當複合大師團隊將林悠揚帶去找方淼時,林悠揚非常抗拒,林悠揚說以方淼的脾氣,絕對不會再有轉機了。林悠揚在見方淼之前,李斷告訴林悠揚以後追求女孩,不要再用這種動不動就用錢砸的方式,追人的方式有很多種,而且既然他沒什麼錢就不要硬裝有錢人。說完之後方淼出來了,兩人就這樣和好了。

周末看到周一也在現場,說了一句“還是姐厲害”,這樣大家也就知道了周末和周一的關係。方淼的事情結束後所有人留下來觀看方淼的演出,餘光也來了,餘光終於認識到以後不能再始終按照制度辦事了。方淼演出結束後,林悠揚上台當著所有人向方淼求婚,方淼喜極而泣,兩人相擁在舞台,全場都為之動容。

經歷龐偉和林悠揚這兩期公眾案件後,諮詢所的口碑和業績明顯提升了很多,但是還是有一個公眾號一直在黑諮詢所,李斷讓大家仔細調查此事,而周末也將這件事想到了周一身上。

周一在下班的路上,突然碰到一個突發心臟病的人,周一二話不說就將人送往醫院,包教授正在辦公室查公眾號,突然接到電話說其爸爸突發心臟病,包教授立刻趕往醫院,包教授沒想到救自己爸爸的人就是周一。包教授人還沒到,周一救了包教授的爸爸後,因為身上沒錢,就將自己所有證件都壓在醫院了,周一打電話喊周末來幫自己付錢。周末把錢給周一後,周末問周一是否知道公眾號的事,周一沒有直接否認,周末也就沒有多問了。

下一集(第 14 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複合大師周末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周末的爸爸媽媽是乾什麼的?為什麼同父異母的姐姐賀周一卻姓賀? 複合大師方淼為什麼要跟林悠揚分手?林悠揚有什麼問題?林悠揚的秘密是什麼? 複合大師陳赫在劇中帶的表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複合大師周末是乾什麼工作的?周末為什麼離開冬粉會?周末離開冬粉會的原因? 複合大師李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李斷知道父母不合鬧離婚嗎? 複合大師周一是怎么成為分手大師的?周一和梅遠貴是什麼關係? 複合大師周一和李斷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舊相識嗎? 複合大師鄧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鄧超為什麼不做分手大師了? 複合大師龐偉緋聞事件的幕後主使是誰?製造緋聞的目的是什麼? 複合大師李斷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李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複合大師龐偉和緹娜是什麼關係?緹娜為什麼要離開龐偉?兩人和好了嗎? 複合大師周末和賀周一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複合大師將播 張超挑戰“理工奇葩男”笑點笑料十足 複合大師餘光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餘光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紅白玫瑰”版預告曝光 王曉晨實力開掛變周末小妖精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賀周一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賀周一扮演者代樂樂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 複合大師不乾膠是誰扮演的?複合大師不乾膠扮演者吳亞衡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複合大師首支單人版預告片曝光 賈乃亮使盡渾身解數賣萌、耍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複合大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