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奪路而逃演員表 奪路而逃演員介紹

周曉易張一山 飾)

富二代,在父親死後將自己灌醉,經歷了一場奇幻穿越搞笑之旅。與何雲偉一起穿越到了三川國,他們要在這裡和三川國的公主一
起度過一個瘋狂、迷亂的夜晚。宿醉之後,房間裡多了一個來路不明的嬰兒,周曉易帶著嬰兒去尋找宿醉的真相。

何雲偉何雲偉 飾)

周曉易的好哥們,唯一的好朋友。陪周曉易一起穿越到了古代的三川國,宿醉後,他發現自己的牙齒已經莫名其妙的掉了。又因不
認識三川國的公主,所以在路上遇到了劫持,然後為救周曉易而和綁匪鬥智鬥勇。

三川國公主朴河宣 飾)

三川國的公主,十來歲時,她父親就常帶她到村外小河邊練武,騎馬、射箭、舞刀、使棒。空餘時間,她還喜歡看父親的舊兵書,
掌握了很多作戰的技巧。後來,在困境中忍辱負重的堅毅公主,與周曉易談一場跨時空的戀愛。

流民李菁 飾)

一個農民,對抗自然災害以及兵災的能力差,所以往往發生災禍時,地方政府救災不利,所以農民迫於生存,只能背井離鄉,逃往
三川國。被三川國公主好心收留,可是後來為了自己的利益叛變了三川國。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