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奪路而逃劇情介紹

奪路而逃劇照奪路而逃劇照

因熱門劇而迅速走紅,人氣火爆的張一山在電影《奪路而逃》中飾演男主角周曉易,這也是其第一部獨立擔綱主演的大熒幕作品。談及當初為何選擇他來出演角色,導演吳林表示,“我們談了好幾個小時,他的眼神和靈氣打動了我。這部戲看似喜劇但其實講的是成長,跟張一山本人的很多經歷非常符合。所以就有了這次很開心和成功的合作。”

奪路而逃劇照奪路而逃劇照

據悉,張一山在戲中是個起初醉生夢死的富二代,因父親去世意外走入了一場夢境,捲入了幾國征戰,在動盪與生死間最終成長為真正的"爺們"並且收穫了一段跨越古今的愛情。有趣的是,《奪路而逃》中的他在夢境中是一名古代另類臥底,用自己的智慧解決了不少難題。

奪路而逃劇照奪路而逃劇照

2014年10月10日,由吳林執導,張一山、朴河宣、何雲偉李菁等人主演的3D古裝動作喜劇《奪路而逃》在浙江象山舉行開機儀式,全體主創悉數出席。該片融合動作、古裝、愛情、喜劇等多種元素,講述了一段發生在張一山飾演的公子哥周曉易身上的似夢非夢離奇經歷。

開機儀式上,張一山就以“殺馬特”亂髮搭配彩色長袍亮相,據悉,這位公子哥在片中還會有更為大尺度的屌絲造型,並與其他幾位主演一同在歷史長河中玩穿越。

導演吳林、文學統籌關山、美術指導王宇鋼等擁有多年幕後經驗的實力主創也是身懷絕技,誠意十足。張一山此番拾起“童子功”再度挑戰喜劇角色,並繼《餘罪》之後又當了一把另類臥底。

奪路而逃劇照

電影奪路而逃劇組發生重大事故馬匹受驚 致使遊客1死11傷

中共象山縣委員會官方微博“象山發布”,發訊息稱象山影視城春秋戰國城內,劇組一匹馬受驚嚇後扯起馬樁,並拖著馬樁翻過土墩沖向遊客遊覽區域,造成十二人受傷。事發後,景區工作人員第一時間送受傷遊客前往該醫院救助,但其中一人搶救無效死亡,三人傷勢較重。事情正在進一步處置之中。據知,該劇組為張一山正在拍攝的電影《奪路而逃》劇組。

奪路而逃劇照

從浙江省寧波影視文化產業管委會確認,11月11日10時35分,浙江象山影視城春秋戰國城內,《奪路而逃》劇組一匹馬受驚嚇扯起馬樁,並拖著馬樁翻過土墩沖向遊客遊覽區域,造成12人受傷。三人傷勢較重,其中一人搶救無效死亡。

奪路而逃劇照

下一集(第 1 集) 奪路而逃電影劇情看點 奪路而逃為什麼要延遲上映 奪路而逃改檔原因詳解 電影奪路而逃主題曲正式上線 孫伯綸傾情獻唱 張一山稱在奪路而逃中的泡麵頭造型並不好看 電影奪路而逃正式改檔10月21日 不見不散!
  1. 第1集